快到中午前...米雪內線跟我說了她電腦奇特現象
一直一直不斷重開機!!!=__=
不會吧,老大....不是才換完主機板沒多久又開始任性了起來...
於是我就奔過去見證這個奇特現象....
果然這台電腦超有個性的
說重開機就真的重開給你......
而且每次重開機的都是不同的狀況....
有的更有個性秀出該死的藍色Windows畫面
實在有點害怕硬碟壞掉
所以只好相當不願地去拆本公司最難拆的中易電腦來先把資料備份過去...
(因為中易的機殼真是他x的重...加上大姐我的左手在痛...)
但唯一可喜的就是....
還好資料順利地Backup到另一個電腦上

下午小不Lucky一點
被硬碟給搞死了...
因為裝到一半在發出卡啦卡啦卡啦卡啦的怪聲
果然選了一顆有問題的...三選一的機率..手氣居然旺到拿到阿呆的那一顆!!!!
結果再度重新開始....Orz
還好米雪姐跟我小哈啦了一下....
不過...重灌這東西真是相當累..
很像在釣魚...
有時候常覺得重灌像在釣魚...因為可以訓練耐心.....
不過遇到龜速的電腦就慘了
就會有一種想打瞌睡的感覺...:p
突然發現這個月我幾乎都在重灌電腦!!!

那天看康熙來了..特別來賓林依晨說她都會在她所簽的簽名上算一下人次
我是不是也要效法一下....記下我到底從碰電腦到現在..
做了幾次重灌動作啊
但破重灌一千次有賞嗎....我想沒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