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聽的一首歌..牙關
我覺得這首歌在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沒有那麼有共鳴..
但是仔細聽到再唱什麼的時候...
卻讓我心中有一種聲音...
或許...我能夠體會....
所以每當往往聽到時候....
我會暫時忘了很多人事物...只想享用每一句讓我有共鳴的詞....!!
我真的很喜歡....五月天的牙關~^_^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你最愛那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Repeat *,#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然後咬緊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Repeat #,#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