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今天中午快吃飯的時候~~~
正當我為了某事在發呆時
突然我被一隻"鹹豬手"...驚到+Touch到了!!!!!!!!(怒)
Touch的時候,
還叫我"笑一下嘛~~" >__<
啊~~~
啊~~~~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的小小心靈受傷了(碎)
是啊,我最不喜歡人家touch的其中一個地方,而且是我很在意的一個地方被人調戲了!!!!(泣)
我被調戲還笑的出來,我就跟你姓啦!!!x的

話說回來,
其實我知道愛罵阿姨是好意啦
(因為我發呆時是個撲克臉....)
雖然是不知者無罪
但是不會有常人去touch那個地方吧!!!!! 囧
如果要讓我回神的方法有很多啊~~~
但偏偏怎麼會這麼剛好選到我最x爛的方式~~~(泣)
大家很想知道是那裡吧~~~
就是本人我最不喜歡.最討厭人家碰到"那個"的地方
我只能被碰到那裡,就會整個人"起毛壞"
可惡,我當時真的氣到了!!!!!
雖然是不知道沒錯啦~
但真的沒有"正常人"用這樣子方式來讓你回神
而且touch到的那一秒
整個人真的是起"雞母皮"
可惡!!為什麼為什麼要touch那裡啦!!!!!!!!!!!!!!(吼)
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變態啊!!!!!!!!!!!囧

好心的阿卡跟我說
如果我要出庭指證她touch我,她願意當我的目擊證人(噗)
噗~是不用啦!!!
不過我真的被驚到了!!
娘啊,我要去收驚啦~~~
我被一個快五十歲的阿姨摸了.....那裡..(淚奔)

ps:
1.想知道是那裡嗎!?我想,親友們應該知道是那...所以就不多說了..(毆飛)
2.不要再來Touch我的xx!!!!!嗚~~~~ (看來我還是要加裝個保護器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