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下班後的第一個表情...

就在我下班,等不及要奔回家看寫真集時~~
我老大說...
"某某同事做到今天"
然後,我已經揹起包包,要開始狂奔時~~~~
腳步就給它停了下來

囧!!!!什麼,某某做到今天!!!WHY~?

雖然平常交情也不是很差,也沒有說特別好
但對於突發事件總是來得驚訝
所以,我才說...
現在,根本不知道能賽跑到什麼時候 @__@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這位老兄走了,會不會造成我Loading加重...
媽啊~我不要啊....
我記得下班時,我對於這個狀況..發表了簡單的言論
"可惡,我明天去找個人嫁了!!!~(毆)"
因為,要share另一個人的工作量是相當.....累的
尤其是我現在根本是雜事員~(毆)
真的很不想在這種時候,再面對這鳥事 >__<
南無南無~~(祈禱)

然後,回家食完了我等很久的寫真集!!!!!!!!!!!!!!(大心)
心情又變了~

啊~~~~~
我想大叫啊~~~~~~~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我的想法.心情
從還沒真正打開就望著封面一直發痴(毆)
我只能,小池...你真的愈來愈能治癒姐姐的心了~~
姐姐我整個就是甜在心裡啊~chu
這和w-inds. 寫真集是不同的
一個噴鼻血(啥), 一個是整個人好甜唷.......(扭)
不過,我比較意外的
這裡居然還有露屁股~~~(驚)
小池的身體線條...基本上呢,
以我的標準是不及格的~~~(喂)
請參考~ 橘慶太.加藤和樹.城田優.吳克群.張孝全...等
若論身體線條,以上男星才是我的合格標準啊~~~(羞)
But,這次他粉多表情都..

可.愛.到.爆.~~~ >///<

這叫我晚上怎麼睡得著啊~~~~(滾滾)
可惡,我真的好想去跟小池握手啊~~~~~(吼)

小池,你真的可愛的孩子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