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
有一天我們都會消失
先不管未來的有一天如何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當自己的主人....
所謂自己的主人有多很認知.定義
再簡單一個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當一個快樂的人.....
不再為工作鳥事所煩
不再為多餘的碎唸感到憤怒
不再為這亂七八糟的社會環境感到不爽
不再為種種的不公平對世界感到失望

常看悶鍋的我,我很喜歡他們說的...人生已經夠悶了,為什麼還要苦悶下去呢
是啊,何必苦悶呢...
看著電視的紅衣人,真的很感概吧
其實在心靈的某些部分,不管最後如何,能夠貫徹自己的信念就夠了
也許有一天....
會有答案的吧.....
(以上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唷..)

就像今天和同事吃中飯時
也許感概萬分吧,一個小小地環境也能夠充斥著黑暗
在社會打滾的歷練也許沒有太悠久的歷史
但,明爭暗鬥的氣味卻很濃
不要問我為何知道,因為這是一種感覺....
擺在眼前,就不再是感覺,而是事實啊...
有人說有一天會XXXX
有人說有一天誰會被XXXX
也許有一天,是自己先告別那了吧....
所以工作除了是糊口,也是自己在和時間賽跑..
希望有一天...
邊快樂也邊和時間賽跑吧...~

ps:奸人速速退散滾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