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自己大喊一下OH.YA.今天的人次有超過100人耶!!
謝謝大家啦...感謝大家常來貓尾巴的blog逛,雖然我老是寫一堆很Baka的日誌..:p
還有,中秋節快樂!!

由於昨天一回家就陣亡倒在床上(因為眼睛突然痛...)
所以我早早就睡了...結果突然在半夜2點半精神很好...
然後偷偷爬起來看相聚一刻!!!
後來當然還是跑回去睡啦...可是由於生理時鐘的關係,還是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雖然以前常常穿好衣服奔到公司才發現是週六的白痴紀錄
但是今天的我可是清醒地很..哇哈哈(學宇宙偵探556的狂笑....\^0^/)

當然今天我大哥一家人和我二哥他們中午都會回來吃飯
然後一塊晚上烤肉.所以大人們一早就上市場了
我呢...
一早就開始逛BT論壇,看看電車男的完結篇到底出來了沒!!?
結果抓到種子後,居然是不能載的!!!!!!!!!(生氣)
當場就罵了一XXX後被先回家的二哥聽到....
然後又東逛西晃,還是來看一下Keroro軍曹扮金八老師的那集
就這樣子中午很快就到了....
聽到寶貝妹妹們的聲音真的好甜啊....

後來因為和小喬,阿姐兩個人3點在信義華納約喝下午茶
所以大概一點多就先出門了..
去加油的時候,小藍二號現在加滿居然要到102元耶~~~天啊
95汽油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啊
真的是不明白油貴成這樣子是幹嘛啊.....
我們這些小市民賺錢很辛苦~
又是一股什麼東西都漲,唯獨薪水沒漲的無力感...唉...
看看今天的天空相當地藍...
安慰了一下心情

到了華納,果然這裡人很多..=.=
因為我很早到,本來還打算去打個電動,投個籃球
可是華納的電動都比士林貴上兩倍
還是打消念頭了,就先去何嘉仁逛逛
後來見到了小喬,就決定跑去麻布茶房吃冰...
我依然很沒有創意地點了宇治金時
可是一進來接待我們的女服務生一副臭臉
被我和小喬小唸了一陣..:p
後來阿姐也到了....
今天的阿姐相當地"水唷!水唷!"~
因為阿姐晚上要去參加同學的結婚典禮....
特別盛裝的一番...(還有小露xx.....!!)
當然女人聚在一塊就是閒聊.八卦...天南地北地聊
而且和小喬真的很久沒有一塊聊天了...
改天我們來個飯局吧...
不要再每天加班了..孩子!!
另外..日劇.也在等著被你買回家啊.....:p
然後要離開之前,還到了李淑楨一家人(李淑楨就是演阿扁與阿珍的阿珍!!)
她的兒子睡覺樣子好可愛啊Q__Q

大概五點半左右,我就殺回家了
因為主要是肚子餓了,一進社中街就家家戶戶在烤肉
不知不覺中秋烤肉已經變成中秋的習慣了
為什麼呢!!!?中秋不是就是吃月餅.聽嫦娥奔月.吳剛砍樹的故事嗎~~
一到家門,樓上就傳來我家小云云在叫姑姑的聲音...
順便還問我有沒有買冰淇淋...(有啊,姑姑答應買給你,就會買的!!...-->對可愛的人事物沒抵抗力的貓尾巴!)
一走上五樓
涼涼地風吹來,實在很舒服
夕陽的餘暉讓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美麗
可惜我家的相機雖然維修回來了...
但沒電了....所以沒拍下來..
老媽依然是買了一堆烤肉食材..
吃得好爽啊...
不過今年對肉類沒什麼興趣....
心裡倒是一直惦記著上次同事烤肉那一次的"喜相逢"好滋味
所以今天大概也吃了一堆吧..:p
然後....我今天也很得意地把喜相逢烤得很完整!!!
( ̄▽ ̄)~■□~( ̄▽ ̄) 
真是太感動了...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大又很亮....真的好美唷!!
唉,可惜我的相機不怎麼專業,不然還真的蠻想拍下來

不過,今天最好的事的來了...
提供者:大嫂-Sandy
受害者:大哥:Mars
烤肉時..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會扯到這裡....
大嫂突然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雖然會對不起大哥,可是不說我會難過...原諒我吧,馬子大哥

話說去年的某個時候
老媽說桃園中壢有個地方不錯玩
我老哥心血來潮帶著一家人去玩
這個地方有養駱駝...
大哥想說要來為駱駝拍幾張照
所以大哥應該是跨進去,要近一點拍駱駝之時
突然另一隻駱駝出現在我大哥的背後
然後...居然朝著我哥的屁股就咬下去了!!!!!!! =0=
大哥一聲尖叫...當然立刻吸引了當天在那裡玩的其它遊客
(大嫂說,她目睹這一切...笑到肚子痛!!!)
還好屁屁沒怎麼樣..但是有點痛
被咬的大哥心情不太好地走了出來
後來有看到旁邊有牌子..寫著"注意!駱駝會咬人"
oh..oh..天啊,我都不知道駱駝這麼兇耶....
好可怕啊...
但是,另一個八卦又來了...
咬我大哥屁屁的駱駝還大有來頭....
居然是那個"賽駱駝"口香糖明星耶!!!!!!!!!!!!!!!!!!!!(Extra口香糖)
(據說園區有掛牌子說Extra在這裡拍!)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馬子大哥,你很幸運!!你被廣告明星咬耶.....
(這麼種機率真的很低!!)╮(╯◇╰)╭ 

我.我爸.我媽三個聽到時,直呼不可思識
但是我實在又笑趴了...!!!
就這樣子...笑聲連連的烤肉夜
結束後,小妹妹們來佔據我房間在看Keroro軍曹..
到半夜才我有閒po 文啊....

(想到賽駱駝,我仍然很想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