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問卷,
不知道是不是老爸泡的普洱起了作用,
我現在精神好到可以去KTV軋歌耶..(毆)
看來就是,再寫完這篇blog,會不會有點睡意...

看到上面那個大根(不要亂想,大根在日文意思就是蘿蔔),就覺得好可愛啊
這是今天上班休息時
看到yahoo的一個blog
上面有拍他買的大根盒玩場景!!!!
真是好可愛啊~(滾)
(請看下圖...........)

我超想要那個沖水的啦!!!!!!!!!!!

做的真的很不錯,而且看著無辜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這很像上班族的苦悶寫照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很多!!!

今天(週三)早上呢
出門前摸了很久...
忘記今天小藍要去加油,
結果看到快九點,就立刻奔出門
然後跑下樓梯,居然發現自己忘了拿小藍的key!!!!!!!!!!!!!!(泣)
再跑上四樓再下來
真的是快起肖了!!!
因為我快遲到了,而且不加油我還要半路推車啊...(人家不要啊)
到了加油站還一堆排在排
還好加完後沒什麼紅綠燈,
即時趕到公司...真的超感動的啦!!!!!!!!!!!!!!!!
然後,今天老大回來了
惡魔日結束,但是突然丟了一堆東西來送我(倒)
這堆東西還真的很難消化啦..(泣)
話說回來,反正最近都沒什麼爽日子
今天還弄到有點晚走=_=..(平常時間到就閃人了)
回到家就是一臉呆樣

晚上和馬子老哥哈拉了一下
其實聽到他的論文被國外認同了,很替他開心啦
但是他的博士之路,真的很辛苦
真的有一種心情就是~讀書要趁年輕,沒有任何的家累.壓力....會更能夠投入
(馬子大哥即將邁入四十了)
這幾年他也是很辛苦,要教課.自己要上課.寫論文.研究..等等
一天24hr真的不夠用啊~
年底和明年年初.....老哥啊,要好好表現啊~
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啊....
然後,要寄明信片給我唷...^_^
當然,在夏威夷有看到比你"帥"的男人,要幫我留一下連絡資料(毆)
親愛的馬子大哥,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要不要我順便送你一面國旗呢?

ohoh,
看來真的該滾去睡了
不然明天又要賴床+摸很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