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午之前...
阿史說要幫我換866的CPU
突然感覺有點不太妙...
結果拆了機器後,它居然不跑了!!!!!!!!!!!!!!!!!!!!!!!!!!!!!!
oh...果然如我所料...
結果為了調整這些阿沙不魯的電腦主機
順便把其它幾位同事的電腦給抱回來....
果然第一個開始不順後...接連下來的事就很不順
換了CPU挑記憶體.....
然後又要調整有的沒的....
果然到12點...我的電腦在阿史的呼喚之下感覺有點起色了...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沒多久
不知道是那位先生把電話轉給我...(轉來不會說一下是客戶的電話,白爛!!!>___<)
一接起來就是一位口氣相當差的女客戶
原來她是來詢問我們的中華電信會員服務的相關問題
由於本公司原先有提供中華電信會員使用公司的網站資料
但最近要終止,所以.....
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地終止合約...因為公文還沒有下來
但是我老闆和老大先請我把功能中止...
所以上週我就先stop它了
因此我也口氣很好的跟這位女客戶解釋完畢後
但是...這位女客戶就態度有點小差地跟我說...
"你們公司很怪耶...但是我打去Hinet說什麼服務還在啊...等等"
總之就是一陣狂劈+打雷閃電...
我也跟她解釋了一下說...有關這部分已經進行
這位客戶還說什麼...要加入我們會員..很怪耶...=_=
(哼,很怪關我什麼事啊....這是規定啊)
後來她最後還掛了我的電話...
掛上去的那一刻,他媽的我就真火大起來了....

我就問問隔壁修機的阿史說到底現在是什麼狀況
停止客戶服務,結果客戶打來亂...
然後轉接過來我們這組,又不說是什麼電話....拷,很沒禮貌
此時真是怒火中燒....
後來,無意識之中...發現葛蘭老師居然在我對面開酒!!!!
而且開很久.....
最後他用"羅賴把"在那裡挖啊挖啊....
酒居然噴出來.....
而且噴到了Glen的臉和假髮....
這一幕其實有點爆笑...特別是對剛剛被人劈一陣好的心情調適良劑
(很像野蠻女友1中,女主角因為酒醉嘔吐在電車上某中年男子的假髮上!!!)

結果...當然我發現灑了一地....
我就又恢復臭臉真....
因為地上馬上就黏黏的......
唉~居然不處理就跑了....
還有垃圾也不丟..算了,
心裡雖然有一點小xxxx
但是也不知說啥好....
所以認命的拿了抹布在那裡擦啊擦啊...
但是腦海就是會想到剛剛那個女的劈我......!!!!!

我實在覺得沒有必要這麼機車啊...
雖然我們是有不是之處
但是有必要口氣這麼糟啊....
就讓我想到以前去補習班打工...
常常打去叫人家來補習
結果遭人用三字經問候....Orz....
那個時候也是有點小沮喪..
可是我真的覺得......講話態度口氣好不好會不會讓人覺得舒服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那個女的...真芭樂....!!!

(╬ ̄皿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