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的心情就貢獻給"國際公司資產負債表(細項)"
昨天就在研究要怎麼去寫這支程式會來得好維護及簡單一點
所以今天一邊聽著廣播劇的CD
突然一聲~Theresa,銷貨成本有問題...
oh..oh..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因為正沈迷在成熟魅力的男聲優跟爆笑劇情中...)

所以就陸續查了一陣子
1.首先是自己先前殘留的手賤s....一定是打太快2所以多了一個字
(自我檢討中!!)
2.好不容易修正後
結果...一聲有問題,再度把我拉回來現實
oh..oh..這個問題就比較BG一點.
因為計算資料所有的其它相關資料目前無最新數據...
難怪程式不給算.......
這個呢...唉...無言以對

正當我又戴上耳機,再開始寫架構時...
再度呼喚....Theresa...~~
天啊,又出現問題了...>___<
這次仍然又是很Bg的o值與Null值之間的問題....
天啊,這個鬼財報一定要這麼的有個性嗎....
真是xxxxxx

所以一個早上我全貢獻給銷貨成本了...嗚
什麼新公司嘛....
麻煩這些上市的新公司自己乖乖把資料Update去公開資訊所好嗎...
這樣子資料不補足,真是讓人想打爆它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