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喝到茶類...
果然到現在這個該睡的時間,結果精神依然這麼好...
明天一定又是黑眼圈....(倒)

睡不著來打點ACG文篇好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聊一聊近幾年偏好的作者~吉原由起
吉原由起這個漫畫家多少是搞笑畫風又帶著18禁的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無厘頭表現方式
真的會有一種讓人"噗"很大一聲的效果
不過也可能和年齡有點關係
現在太少女的故事內容已經不太適合我了
說到漫畫我也看了不少
記得大然出版社還在的全盛時期
齋藤千穗.北川美幸.武內昌美.藤田和子.渡瀨悠宇.小越夏江
杉惠美子.赤石路代.清水真澄.篠原千繪.高瀨由香...等這一票作者
簡直是著魔似地狂k
雖然後期也有一些不錯的故事
但是隨著大然倒閉,還有一些上述作者也轉型成18禁故事愛用者
現在會讓我一直追下去的漫畫變少了

會開始看吉原由起的漫畫也是一種巧合
沒有想到看了幾頁就笑到不行
有一種突如其來的無厘頭可以k到你傻笑
加上她的故事也蠻有趣的
有一陣子就一直找她相關的作品來看
果然....真是超爆笑
她最新的作品"男友十八歲"(東立出版社)
簡直是無厘頭到了最高點
重點是,她的作品有一種怎麼看都看不厭的魔力
(和櫻蘭高校一樣..嘿嘿)
不過,真的要注意的是
吉原由起的作品多半是比較成熟.18禁路線
(其實她是成漫出身的...)
未滿18的孩子,就算要看也要小心點唷~(毆)
我都快30了,上次去買吉原由起的書都還要叫人家拿出證件看我是不是十八~
當然,
滿18的,歡迎來支持吉原老師的作品唷...^_________^

吉原由起介紹~
性別:女
生日:2月11日
血型:B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東京都

簡介:
真正可以稱得上是另類的少女漫畫家,她的作品一出世就引起了相當的爭議。
公認的意見是:“十六歲未滿的女孩千萬不要看!”
想必你一定見過見了女生就會流鼻血的男生,但見了男生會流鼻血的女生呢?
吉原的作品就有這樣的傢夥。她的作品對於女性自身對性的需求表達得十分露骨。
且誇張至極,很容易引人反感,但卻真實地觸及了千百年來人類在道德掩蓋下的欲求與本性的衝動,
非常難能可貴。

作品:
男友18歲
愛人
心跳100
另一種被愛的感覺
生鮮達令
人魚王子
禁忌的愛 (全)
被愛的感覺

這裡有更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