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船長!!!
是啊,今天一早起來,雖然精神爆爛..
但是想到傑克船長就是心情很好...
因為是強尼演的啊!!!!!!(大心)

大概今年除了達文西密碼曾讓我很期待之外
就是神鬼奇航2讓我一直苦苦等候
我只能說~總算要上映了
上週就和灰討論好說要去看數位版的
這兩天我就上BBS看了討論
台北目前上映數位版的好像只有in98.樂聲.喜滿客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去豪華in98
(數位版的電影畫質更細,其實可以看到演員臉上的毛孔唷~毆)

不過呢,看完之後
果然續集電影故事就差強人意了點
雖然卡司和特效不錯
但是故事沒有第一集來得好
倒是多了很多笑點
(事實上,看到強尼現身我就在心裡狂吼~~滾滾滾滾,強尼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其實第二集有很多段有嚇到我
像是食人族和大海怪的大嘴...=_=
害我有小小地跳起來~(羞)
強尼依舊耍寶+三八(但沒有第一集來得多)
不過算起來,他這次算很辛苦吧
因為很多幕都是屬於高難度特技了....
雖然電影動畫可以逼真,但是就是感覺像搏命
而且另一個男主角-奧先生呢
這次好像比第一次的角度個性更突出

但是有好就有壞
因為~~~那個大海怪的腳好噁唷
就像一堆又肥又黏的章魚在那裡蠕動
而且章魚腳上的吸盤還一堆特寫鏡頭!!!!囧
我和灰兩個的感想是,真噁

但是其實我在看電影時,我很認真地想過那個大海怪作章魚燒應該會不錯吃
其實整體來說算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一集
然後聽說第二集裡面,周潤發有客串
我其實很懷疑,他應該有演另一個土著....因為我彷彿看到有東方人的臉孔
好奇的人,自己注意一下吧
不過,這部真的蠻爆笑的....可以放鬆一下
期待第三集吧~~^_^

附帶一提
其實去了豪華戲院,我覺得他們家的音效不太好
比較起來,新光影城的音效真的好太多了
像這種刺激.冒險動作電影
就是要大聲點才有感覺啊


(有沒有覺得這張很像三劍客在宣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