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版-花樣少男少女/ 偷偷愛著你

圖片來源: 來自電視台官網




演員:
芦屋 瑞稀 …… 堀北 真希    佐野 泉 …… 小栗 旬  
中津 秀一 …… 生田 斗真    難波 南 …… 水嶋 ヒロ       
萱島 大樹 …… 山本 裕典   関目 京悟 …… 岡田 将生        
中央 千里 …… 木村 了      梅田 北斗 …… 上川隆也              
天王寺 恵 …… 石垣 佑磨   神楽坂 真言 …… 城田 優
オスカー・M・姫島 …… 姜 暢雄  花屋敷 ひばり …… 岩佐 真悠子
原 秋葉 …… 紺野 まひる  椿 …… 松田聖子(特別出演)

夏季日劇看的首檔,也是我最期待的其中一部出來啦~~
看完第一集的心情,
覺得很有趣!!!
與台版的感覺完全不同
台版的也很爆笑
但是日版拍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及風格
>> 至少選角方面,我都很滿意,就除了....某位(爆)

堀北在這部的感覺
我覺得很不錯,也許再看看之後的集數
如果也一直保持下去,我相信這部會是堀北的另一部代表作
要繼續加油唷~~~~歡呼

接下來就是..嘿嘿嘿~~~ 可愛的弟弟們
生田斗真好可愛啊~~XDD"
而且我沒有想到可以看到他們圍著毛巾上裸半身的畫面
你說一個就算了,接連幾個出來
姐姐心臟會無力啊~~(噴血)
>> 其實我是看的很開心啦~~轉
這果真是住男生宿舍的最大福利...堀北妳好幸福唷(大叫)
台版的角色,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秀一 (汪大東飾)
我偏好熱血單純笨蛋角色(喂)
斗真弟弟給我不同的秀一
但我相信第二集後...嘿嘿...應該會我有想像到的表情(大笑)
>> 下集預告斗真流鼻血了~啊哈哈哈

另一個是日版的角色有打中我(爆)
飾演第二學寮的學寮長-難波南 XDD"
只有收看 KABUTO的人都知道這位老兄是誰~大笑
身材還不錯(又噴血)
水嶋表現的很好~~~~~ 真的!!^0^

是說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說男主角-佐野泉(小●旬)
其實因為第一集裡面,在下我覺得so-so...
所以我對他演的花澤類印象深厚
第一集他太冷淡了....令我沒啥好感(喂)
看看之後吧~~~~~~~

這部裡面有好多JUNON雜誌常出現的幾位弟弟
像是最近常出現山本裕典
還有JUNON力捧的....xxx平 <- 因為不是我的菜,就不記得了(爆)
山本弟弟的角色是看得"那個"的大樹同學
>>有夠陰暗的啦~~
總之也不是我的菜(喂)

接下來,其實比較期待某位快現身啊~~~~~~~(大叫)
就是你...

"城田優"!!!!!!!!!!!!!!!


我喜歡你穿學生制服的樣子啦..XDD
有夠萌(轉)

接下來就是貧窮貴公子和壽司王子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