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有點突然和一個朋友見面
他也突然提很多很多事情
有點猶豫
卻也有點傷感
不過,我覺得站在朋友立場,我希望他快樂
也能順利一切

我覺得有點突然是因為這位朋友老是會提到很多會影響思緒的事情
看著這樣子的他
也覺得好像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還是想保留自己最原本的一面
我不想為了誰而去改變自己

但因為心情多少有點感觸
所以還是來blog抒發一下
今天也讓我想到過去很多事情
想想自己至少在這十年也變了很多
有時候想追求的心願,總是在一個決定之下而分歧
就像我常想的
如果我沒有去讀資訊
我應該已經是一個護士了
(os:因為從事醫療工作是我的憧憬)
不過,有朋友說她怕我拿針筒亂打針~~~ =___=
像現在,我也無法成為護士
多少還是有點小失落
有時候自己的專業.技能不一定是自己最有興趣的
但我只能說,其實我是不討厭...
但我還是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和電腦結下緣份

回家我一直在思考很多事
但是人無法回到15.16歲去抉擇
有夢最美
但現實才是真切的~
一個突然,會改變很多事
以前我不會相信
但現在,我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