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曾和黑仔他們一塊出遊了
這次剛好天時地利人合...
就這樣子...一群人.兩台車子就出發囉
倒是最意外的
是這次我們很瘋狂的殺到嘉義去
嘉義瑞里...
我只聞其名,但從來沒去過
據說,那裡有很多很多的螢火蟲....
帶著有點小期待的心情....前往到那裡去
不過呢,到那裡總是有點曲折
因為小小地迷了一下路
中二高..厚,真的很複雜耶
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氣力在那裡繞啊繞啊
和黑仔他們的距離就差了一點
加上阿史的車上沒有測速器
所以...我們也只好小心翼翼地往集合地點~梅山
不過,那裡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到了梅山交流道之後
居然嘩啦嘩啦給我下起雨了
xxx的咧,剛剛不是在古坑還是好天氣嗎~
怎麼下了一場雨
結果過了之後,又一個大太陽好天氣
哇咧~昏到....
後來會合之後...
決定在上山前加滿油...
結果由於阿史的車子有點髒
所以決定要洗個車
後來...我們在幫阿史擦車時
小妮子不小心...刮了後車蓋
看阿史那副心痛的模樣...唉~
只能說無法度啦..只好去烤漆囉

不過,來到梅山
陽光非常地強烈
沿路我們也多作休息
也邊欣賞景色...
我們也發現了天空很特別的景象...
就有點如像是救世主要降臨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特別,所以忍不住就拍了一堆...
也不小心在這裡耍了白痴~^^"

但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過去一片很廣闊的感覺
總是令人心情很好
忘了許多煩悶事
不過,我知道,正當我心情好時
除了被大太陽晒到熱呼呼的
還居然有人拿著礦泉水潑了我
x的,沒事那麼準幹嘛啊
還直接潑到口中,喝了水..嗚~
雖然是很涼沒錯啦..但...被嚇到了..
我們本來要去一個叫大峽谷的地方
結果發現那居然是民營的
不過,我想應該頗不錯的...
只好下次吧
因為我們的瑞里還沒有真正地開始呢~~

我們到的第一個地方叫雲潭瀑布
雖然是很短的距離
但我的膝蓋突然痛了起來
只好慢慢地前進
但是這個地方蚊子超多的
多到真的會火大
一群人通通遭受蚊子的攻擊
蚊子,你好樣的~~@_@
這道瀑布說有200公尺長
可是我們怎麼看都沒有
後來才發現,oh..原來它是三節式
加起來才有200公尺..呵呵~

但是我們在這裡做了傻事
就是我們在往回走的路上
大吼大叫的..
喧洩一下很久很久那悶到不行的心情
其實,我想大家都是抑制很久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