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很大
雨真的很大耶
下這麼大的雨
可以放假嗎?(毆)

今天騎車的時候
老實說騎的一肚子火氣
因為今天在下橋的時候
有那種亂鑽的車子總是故意逼近你
通常我若下雨天騎車
我都不敢騎太快
所以我就很龜速...
但是,今天就一堆車..不管四輪的.兩輪的
就故意騎的讓在後面的我很火大
而且還會突然停下來....
下雨天騎車總是讓我騎到很想抓個人來海扁一頓(怒)
尤其是遇到那種會讓你心情很賭爛的車
要快不快.要慢不慢
還會突然停下來,管你後面有沒有車在叭,就是很率性地停下來...
真是他x的....>_<

今天突然被一個阿姨問庫存跟盤點的事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啊...(我又不是來幹倉管)
更扯的是她問我的是去年九月的庫存!!!!!
更,去年九月我那知啊~
結果我找到兇手了
看完一堆和會計有關的東西,我就整個人頭昏了...
會計,這麼多年以來...
我仍深感懼怕啊~~(逃)

昨天我又夢到我阿媽了
這次她仍然沒什麼言語,依然是笑笑的....
然後,我連在夢中看著阿媽的照片
也看到照片上的阿媽突然從沒笑,突然笑了起來!!!(驚)
天啊,這個夢還頗詭異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