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昨天和朋友打屁.哈啦完後...
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
老媽居然...
還沒睡...就順便跟她討論一下這週日的活動
以及一些事...
結果不知不覺實際上已經過12點了..
我依然只覺得現在只有十點多的感覺

後來在網路..突然被抓入會談
原來是剛果和花旗在跟我說....見面的事
但是卻變成了PS2大會...
還有剛果新工作.....
居然時間快一點了...我卻一直以為才12點...
後來東摸.西弄一下...
想說...不然睡前再來看點尼羅河女兒...
結果最後是...昏死的狀況睡著
早上...想說怪了...為什麼覺得好舒服...
少了一個東西.......
結果....起來一看..
拷..天啊...我居然睡到七點四十分耶....=.=|||
於是我動作迅速的奔來公司.....
在八點二十分打了卡....
好驚.好驚..=.=

但是全勤的記錄卻因此而.....幻滅...
下個月..下個月....
我會拿到你的..全勤!!!!!!!!!!!!!!!!!!!!!!!!!!!!!!!!!(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