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blue Monday...
一整天我都沒什麼力氣..也沒什麼心情
像個遊魂般地敲著鍵盤....
實在好想好想放個長假啊.....=.=

週一的一天過了...
我煩悶的心情也沒什麼減少...
突然阿史主管先生說要留在公司吃飯...=_=|||
問我要不要一塊吃
我就說..好啊...
後來就邊吃邊閒聊很多事....
雖然有九成九都是在最近的工作...
說真的啦...
我覺得工作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套一句阿姐的名言~"如果不去調適,就會很痛苦!?"
同樣的話,我也送給阿史

我相信這一個月以來的種種狀況
他累.他厭倦
我們這一個部門也是很累啊....
我最近已不是工作倦怠了...
是無力了!!!!!=__=
每天當你要全心投入程式的世界中...
就會有外面的聲音叫你去狂忙....
我也不想啊.....但這是無法拒絕的...
九月份整整一個月,我幾乎是每天如此重複性的過...=.=
九月的最後一個週一,我就崩潰了...(應該是累壞了..Orz)

和小黑仔聊了很多
我覺得我們的心情.狀況很類似
只能互相鼓勵.安慰....
我還有Keroro的爆笑安慰我......
現在真的覺得Keroro是個紓壓的好卡通啊.....

悶歸悶...我還是要安慰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