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
四點半一到又和小灰兩隻飛奔到電影院
"小姐,我..我...要五點宅變兩張!!!"
那個小姐還看了一下我的優待證明...
摸很久才還我...(動作真是有夠龜的!!!!)

上週日在家意外看到電視在播出宅變的製作內容
看到導演年紀比我小!!!!!!(打擊,人家24歲導一部電影,我24歲在幹嘛啊!!=_=)
不過看著它們的製作過程,很用心.....(心裡的熱血在呼喚我,要支持國片啊.....)
所以這週就訂下宅變觀賞行~

果然欣欣影城的冷氣好冷啊....
一進去感覺這個廳和螢幕的比例有點怪...
位子數目算中等但是螢幕有點小...
然後開始放映的時候....
就看的眼睛很不舒服..因為一直在搖晃
突然感覺有種暈車的感覺...
後來小灰也說了..."為什麼感覺一直在搖啊~~"
我相信沒有地震..不知道是不是放映室的機器還是放映師喝醉啦...

電影的故事大致上在講一個楊姓望族
因為利用養小鬼來賺取不道德之錢財
最後卻在二十前突然遭減口.原因不明
二十年後的現在,男主角回台灣繼承一間歷史悠久的老房子
男女主角住進了這間房子後.
身邊週遭的人.事.物開始有了變化...
當然身邊的怪事總是有因果關係
而恐怖片的女主角的特質,好奇心旺盛!!!!
這部也免不了啦....
雖然故事的主題很ok
但是內容.架構.剪接...感覺有點對不上來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我覺得場景不錯吧!!
當然在觀賞的時候,
我突然在看藝術片的心情....而不是恐怖片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最後故事似乎有了一點頭緒
結果剩下的20分鐘感覺有拖戲的嫌疑
然後我覺得女配角張毓晨的掛點樣似乎有點噁心...
因為鏡頭一直有她的兩眼發白上吊的樣子...(好歹她也是個美人一隻!!)
看著看著...突然又覺得是日本鬼片綜合體的感覺
繼承著迷樣般的風俗甩不掉...(有點像詛咒錄影帶!!)
打開蓋子抓出BB屍體那一幕..好像當年菜菜子在井裡找到貞子的感覺
還有..咒怨中女鬼噁爛的爬行死樣子在這部宅變看得到耶..!!
(原來我也看了不少鬼片..哈哈!)

最後看完,燈一亮...
感覺有種XX的感覺...
就是一點都不可怕....>___<
然後有種很迷惑的強烈感覺...
我和小灰都認為...感染比它好看多了!!
至少日本恐怖片的音效就是會讓人發毛的感覺..
看來國片還是真的要多多地努力...
還有~真的劇情要再好一點...做出自己的風格吧!!
真的不想再看到跟貞子.咒怨那一系的恐怖片哩!!!

有興趣的,等出租店有出去再自己去借來看吧..
不要去戲院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