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就是可愛的Keroro軍曹~一隻搞笑的青蛙外星人)

這是貓尾巴公告區~
8/22
今天是頭一次我的blog在一天之內超過50人次耶..
謝謝大家啦....
下午看到人次時
突然嚇了一跳..
卻也很感動
雖然貓尾巴我的文筆還是很爛..
但我會一直努力寫blog的...

只好再讓大家看看我的牢騷及快樂...
最近迷上Keroro軍曹了...
每天都活在Kero的世界裡....
誰能告訴我,這隻青蛙怎麼可以如此搞笑啊...XDDDD

總之呢,謝謝一直支持的各方好友
祝每天Happ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