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今天忙了一天,終於上來看看自己的blog
想不到!!~~居然10000人了耶~~~~ \^0^/
在此謝謝大家!!!!相當感謝大家來此參觀~~

今天還是好冷好冷....
而且還下起了雨....今天騎車上班差點就遲到了
然後我還是一臉呆樣
因為..因為...這麼冷的天氣實在不想起床啊......

昨天和好友相約士林碰面
由於一點意外,害我只好先奔回家,然後再跑去士林
一回家看到老媽在包海鮮捲......
然後我就被叫去出公差了~~包海鮮捲
不過我很肉腳
包的有點破爛....形狀不完好
不過到了最後總算是看起來像一條長長的海鮮捲了...(毆)
倒是在包的時候
遇到了我二哥
我二哥突然說~~我最近變了,怎麼都這麼早回家......
我才想說,我不是早回家,我是等會還要出去啦...~~~ =.=

看一下時間,我又出門去了,
果然晚餐時間的士林人很多
我們想吃的餐廳....居然要兩個多小時才會有位子
後來服務生推薦隔壁新開的串串燒
是說~~我還蠻常來士林的啊.....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新開的
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品嚐的結果是...不錯吃,但是感覺太精緻......視覺雖滿足,但是實質上是不太滿足的!!^^"
不過是真的蠻美的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辣霸子麻辣火鍋隔壁!!

不過我和這個同學真的很久不見了,其實還蠻開心的
有時候,能跟好同學.好朋友這樣子吃吃飯...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重要的是,這麼久不見,那樣子的感受.默契不變才是更難得的...

我很高興網誌破10000人了.....真的
雖然貓尾巴的blog老是廢話連連,但是有你們這些訪客的支持...真是相當感動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