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懷舊味頗重的奮起湖
我們決定下山,
由於杜Sir和瑞哥兩個好手..
一路上的超車和搶道
好像在看..Taxi系列唷..^^"

後來我們決定先休息一下
再繼續前往高美濕地
所以就先起來走走,動一動
在沒什麼人煙的吳鳳公園多休息
當然還是在這裡拍了不少的白痴照
唉~為何我總是無法脫離這種風格呢?

上了高速公路
有一件意外發生
就是有人突然想起,我們似乎多繞了一大圈..@__@
加上有點小迷路
還有對於台中高美路況不熟
所以我們花費了許久的時間
還問了一些阿伯阿嬤
終於到了高美濕地

不過,有件事要告訴大家
那就是...高美濕地的烤香腸...難吃到爆
真的....不要不要去買
害我們失望透了

站在高美濕地的堤防
你若沒有自己去到那裡
就無法體會那裡的寬廣
是的,好大的一片濕地
像是海一樣的
我印象最最深刻的
就是...那一片茫茫無際的景色
藍藍的天
但是太陽的金色令人沈醉

後來看到這裡的遊客都忍不住脫了鞋
我們三個調皮的孩子
也一塊下海了
本人因為怕滑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下去
結果..居然還有人嚇我..:(
踩下那裡濕地泥巴的感覺
很難形容,熱熱的
又有點涼涼的
軟軟的
不過我很擔心把濕地裡的小螃蟹給踩死了
就這樣子我們三個人一路光著腳
散步在~高美濕地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偷偷用腳抓了一把泥土放在小妮的腳上
哈哈...好好玩啊
突然覺得很久沒有這麼瘋了
後來小妮決定去襲擊杜Sir
結果...
萬萬沒想到杜Sir居然來狠的
我...是無辜的啦
被攻擊的時候....我已經快嚇死了
(應該是崩潰了)
厚,小黑仔,你們應該也要一塊下來玩的
不過每次玩得這麼痛快的時候
我都會想...有多久沒有笑得這麼開懷過了
希望這一笑,掃掉連日來的不快與煩悶,朋友們!!!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樣子金色夕陽,雖然不明顯
但是覺得很難過
尤其是來到高美濕地
台灣也沒有多少像這樣子的一個地方
那麼地真...那麼地美
希望高美濕地可以一直維持這樣子生態不要被破壞

這趟旅行....令我感受良多!!

PS:感謝這次辛苦的兩個壯丁.阿瑞和阿史
還有這次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