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
放棄
這兩個名詞一向都是很矛盾

今天我有一個同學
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問我,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她也問我,她可以辦到的嗎?
她可以忘得到嗎?
我楞了一下
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很容易回答的

我呢!?
好像是過數不清的日子吧
也許是多的嚇人,所以我也不敢仔細想起
不過,不得不承認,時間是一個療傷良藥
當然身邊的好友也佔很大的功勞(Yes, I love you~ My friends)
但,如果自己願意釋放自己的心
我覺得才是關鍵吧!!

雖然,在某些時候
我也會不自覺地想起來
那段很美的故事..
只是,我都會告訴自己...那些都過了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很多歌都是這麼地唱著
我..已經讓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