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突然心情有一點低落
也不知自己怎麼了,雖然可以很High.很High
但脫離了那個很High的灑花世界後
突然一切既安靜.令我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其實沒發生什麼,但就是心裡使不上任何一點力

 

說說這兩天的倒楣事好了(哭)
週一早上出捷運就被人撞倒小跌了一下
但這還不算什麼
比較令我介意的是....昨天回家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話說我搭捷運時,因為沒有位子坐
所以我就靠在門口旁邊的板子上
到了雙連站時
就突然走進了一個老男人(約莫五~六十歲左右)
他是抓著我靠的那個板上的欄杆上
一直快到了圓山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背後有東西在動(囧)
因為我是個超怕癢的人
所以一接觸我就立刻警戒 =_=
那種感覺就是手指在那裡戳啊戳啊在戳你的背 (怒)
後來我就很生氣地回頭
那死老頭就一副裝做不知道的樣子
後來我就很生氣地假裝自己沒站好踩了他一腳出氣後
媽的~我決定下車等下一班!!!!(怒)
死變態~我要咒死你這個死變態老頭

 


接著就是有夠不運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發生的....
因為今天比較晚離開工作室
算一算差不多時間,所以就決定去坐直達我家附近的公車
因為那公車是有固定時間,所以大概六點半左右我就等著過馬路
我是放空地在等車,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意識會去左右兩邊的狀況



就在一瞬間
我被一個很大的力量撞過來,害我差點沒站好又跌倒
結果居然是一台腳踏車騎很快撞過來(囧)
因為撞的很大力,我現在右邊還在微微地痛著Orz
結果很詭異,幹,又是一個撞了人不會跟對方說抱歉的中年人
而且更怪的是,後面居然出現一個追過來的中年婦女
感覺就是夫妻吵架,丈夫騎腳踏車逃跑的那種橋段
但是為什麼要撞人!!!!!!!(氣)
撞了人沒說對不起.....也太機車了吧,幹!!
後來我就很不爽地說
你們撞了人是不會說對不起嗎~啞巴唷(怒)
後來他們連說都沒說,就裝死走掉了
是怎麼樣? 怎麼這麼沒水準啊
雖然我實在不想老是造口業
可是真的很可惡耶~~~~~ !!!!(火大)
我的手.我的右背.右腰全部傷痛開始發作了~ Orz
媽的.這社會真的是全變了!!!(囧)
不過因為撞擊的力道很大,我當時還有一點頭暈的現象
現在則是皮肉痛....(倒)
剛看Stand Up想說怎麼身體怪怪的
還會痛...後來奔去房間看
拷~~~~黑青了啦(慘叫)

 

難不成我真的要去借劍道防具穿在身上走路才會安全嗎~~(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