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和Kami的弟妹們一塊去吃了我超超超久沒去的辣霸子(笑)
士林辣霸子依舊美味滿點
台北年初三的天氣冷到真的在挑戰人類極限
一口熱呼呼的酸菜白肉湯底下肚
真的是個好幸福又好溫暖的Feel啊





是說和他們在哈啦
突然有一種校友會的感覺
因為後來才熊熊想起
原來我們都是同一所國中畢業的XD
加上因為大家的年紀都算蠻接近的
在幹譙某些討人厭的老師
真的是大家有共鳴啊~~~(大笑)
你問我為什麼會在大過年地幹譙???
遙想當年國中生活
不是叫我去蛙跳花圃.學校假山.噴水池.還有樓階
過去時代不比現在
想到國中生活幾乎在蛙跳中過日子
現在,我還是會想罵~
我們這一餐校友們聚會唸得開心
也八卦的很快樂~(大笑)
聚餐不就是這樣子嗎~~~




後來吃飽飽就先去逛了一下
因為還要去看L番外篇電影
所以後來就直奔去戲院了~




是說~ 其實我真的覺得番外篇的故事蠻普通的
大概已經和故事主線差太多了~
而且還有很老梗的病毒武器
看著看著我真的有一度是覺得我在看"感染"的感覺
因為被感染病毒的人會開始發作
皮膚就會開始潰爛,然後眼睛充血充的很嚴重!!!(囧)
總之那個神情真是有夠.....Orz



不過演L的松山健一真的是把L演的很可愛XD
我蠻喜歡一開始他有一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去照顧小朋友那一段
很可愛的個性和對話
是說那個甜食也吃的實在是太太太兇了吧(倒)
頭一次看到吃鯛魚燒還要再沾巧克力的 =_=



健一和另一個小孩子(福田麻由子)兩個人的對手戲和對話也很好笑
她叫L不要老是駝背的那一段真是好笑!!!~噗
挺起身子站直的L真的太太太不自然又好好笑啦~~~~
所以L還是適合彎著腰駝背就是了(哈)



雖然我是覺得還是故事主線的Death Note部分比較精彩
這次的番外篇真是故事太太太普通了
還好這部笑點蠻多的~
意外發現原來L個性好可愛~~~XD
是說,我還蠻喜歡L御用的那個熱水瓶...設計感真是頗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