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本來今天晚上要來試作的海尼根綠茶..................
結果因為我吃晚餐熱到我快瘋到了
忍不住去拿了啤酒就直接乾杯 (爆)
>> 冰冰涼涼的啤酒最棒啦!!!! (毆)
看來 DIY 海尼根綠茶計畫只好改天了.....噗



最近我們對面有新住戶
一天到晚都裸著上身在陽台走來走去
三不五時就會往我們這裡看過來
你說是個身體線條很美的那種就算了
是兩個老歐吉....鬆鬆又皺皺的
根本沒什麼可看性(喂)
這兩天花媽就說她想裝個窗簾擋一下
因為外面看得到我們家的客廳~~~
而且花媽覺得這兩個老歐吉怪怪的....
我聽完大驚!!!
不是老歐吉怪怪的,
而是我一直以為我家的玻璃是外面看不到的那種
然後花媽就告訴我

花媽:沒有啊~外面看得到啊!!!!!!!!!!!!! 
貓尾巴: <囧>

拷!!! 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
天真的我一直以為看不到啊~~~
那昨天晚上我從沙發滾下來(毆)
他們剛好就站在陽台不就.......
正好看到了!!!!!!!!!!!!!!!!(慘叫)

oh.my.GOD...
有夠羞恥的啦~~~~~
然後那也就是說.....我過去眾多不雅的行為也有可能被上一個住戶看光光了
像是在地上滑動及在地上假裝在游泳啊
或是看電視看到狂笑到拍桌子啊~~~
還有會暴走繞圈圈啊........
啊.不.就.全.部......有機會都看到了!!!!!!!!!!!!!! <--有夠羞恥的
PS:前一個住戶還是我以前的幼稚園老師啊~~~~
天啊~~~~~~
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啦~~~(淚)
難怪有時候我在我家樓下遇到我幼稚園老師時
她都笑得好開心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