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之中,什麼樣子的事物最容易可以突然振奮精神?
1.甜食
2.笑話
3.八卦
不過.........
比較實際一點,就是來個養眼大帥哥
站在你面前.....
嘿嘿,這才能叫振奮精神啊~~~(拇指)

今天依舊是個熱到爆又很悶的週三
雖然這幾天有一團烏雲老是在頭上
不過突然到下午據說有個帥哥會來
耳朵居然會自動放大~~
眼睛也雪亮了起來耶!!!!
不過很微妙的是,
不只我一個精神振奮
應該是所有是"女"性員工都還蠻快樂的吧~~~~~(毆)
據說身高184!!!
184!
184!!
184!!!

184!!!

天啊,這對一個是175俱樂部會長的我是一個很大的刺激啊!!!!!!(炸)
184簡直是夢幻般的身高耶~~~~(歡呼)
然後突然隔壁的老M先生就問我...
"妳應該還好吧,不會像她們一樣吧"(指~那群知道有帥哥來而騷動的女同事)
我只好說~"oh.還好" (太太太太太假了~貓尾巴...踹飛)
(OS:我也好想看看傳說中的184)
結果有人去偷看回來,說長得不錯....
於是乎腦袋也會產生想像~~~(口水.口水...這位大嬸)
大概有20分鐘左右吧...
來了..
184來啦!!!!!
我居然還有點害羞地不敢看~~(少裝了)
(os:其實是我怕看了我會狂笑...毆)
結果...
Orz
很快就失落了....
因為其實還好..
不是小妺我偏好的型~~(我也是很挑食的好嗎!!)
不是氣質+斯文+燦爛笑容+眼鏡啊~~~~(地上滾滾滾)
而且第一關頭髮就Orz
因為居然是貝克漢頭!!!!!!!!!!!!!!囧rz
所以接下來這位184帥哥在我前面站了很久
我都沒瞄過他.....(喂)
他離開之後...
後面的同事就說....
"他屁股蠻有肉的!!!"
噗~害我們笑到肚子痛~~~~~~~
結果,下午不到五點,我就累了Orz
其實應該五點左右再來個帥哥,說不定我會更振奮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