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把公司每月必忙的東西結掉90%
剩一篇稿子還沒來....
哈哈哈...我可以笑大聲一點了(喂)

不過我現在很想睡覺
而且一心想著....."包子先生"(爆)
包子先生~ Mr. Baoz
剛看了同事轉寄來的圖片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
Link --> 包子先生....

有我最愛的抹茶紅豆啦~~~~|||||
有一點掙扎要不要下班跑去買(爆)
我實在太容易被引誘了
沒辦法,我真的好愛抹茶唷~~(扭)
等有機會去探完險回來
再來告訴大家感想 >> 聽說好像生意很好,都排很久的隊~Orz

最近還迷上公司附近的黑珍珠日式烤奶茶!!!!!!(超讚)
剛中午吃完飯忍不住又去帶了一杯回來(毆)
自從喝過一次後,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變成No.1了
烤過的茶香很正點~~~ 我愛濃濃的茶香味
最近好像也不少茶店吧
士林夜市的清心園害我一直很好奇
每次經過都人好多
可是茶味很濃又好香啊~~~(扭)
開了一陣子,每次看到多人多就打退堂鼓了
倒是前陣子去買了海尼根綠茶回來試了(爆)
一開始是灰友人推薦
但一直沒買來試~
前幾天上光華商場(毆)
因為口渴所以買了一杯來試
真的好喝耶!!!!!(轉)
可是味道是淡了點(酒味很輕)
如果可以濃一點就更美妙了~~~~

所以因為好奇心,我去找了海尼根綠茶的作法~哈

原文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1911341
海尼根綠茶的秘密,在於他在綠茶與海尼根之間加入百香果,
成功結合兩者的特色。百香果的甜降低了啤酒的苦味,
剩下一點點苦味和綠茶的澀互相搭配,甜中帶苦,苦中帶澀,
加上啤酒的氣泡,難怪會獲得大家的推薦。

材料:海尼根一瓶 , 古道百香果綠茶一瓶

作法:
不善喝酒者,海尼根與百香果綠茶以1:1.5~2比例調配,
不排斥啤酒口感者,可以1:1比例調配。

>>所以原來不是買純●茶來調配,而是古●百香果綠茶!!!(驚)
等一下下班買回來DIY好了~~(轉)

因為現在很閒,所以才可以這樣子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