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82.JPG 
看得出人潮嗎~不少人為了看煙火走去大稻埕碼頭 XD

其實有這個活動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完全就是真的不知道啊(爆)
感覺好像也很久沒去看煙火了,所以就跑去看了


同一天我還抽空去看了一下麥可的演唱會電影~
真是Oh.My.GOD!!!!!!

我覺得未來的任何一位明星都無法取代"麥可傑克森"的地位啦!!!
真的大推演唱會電影啊!!!!!!!!!!!



這天晚上八點半就相當準時開放煙火
而且足足放了半小時~~~~~
(所以相對地真的燒錢燒很大......)
以往的煙火節真的很虛,
真的要很美很美又很"大"煙火的只有國慶場子才會有
而且看煙火這活動
事實上我是沒有人約我就不會想去看(爆)



因為每次散場都是相當囧的!!!!!!!!!!!!!!!!!!!!!!!!!!!!!!!!!!!



在下的相機隨便小拍了一下~以示紀念我有去(喂)

DSCF0194.JPG

 

 DSCF0201.JPG

DSCF0212.JPG


因為預算多,所以真的很盛大(喂)~
還有看到有笑臉煙火真的超可愛啊~~~~~~~
以前會覺得只放個十分多鐘有一種意猶未盡
這次的半小時我真的有一種覺得好久好久的fu......
黑夜加花火,天空在那一刻的華麗感也是用相機捕捉不到的
美好的那半小時就留在我的腦袋裡~XD


 

順便附一下煙火影片XD





不過我真的覺得........
那一天的散場人潮真的不輸........


"跨年演唱會的市政府"啊!!!!!!!!!!!!!!!!!!!!!!!!!!!!(囧)



人也實在太太太太多了啦(爆)
人家那天好晚又等不到車最後又走好遠才改變回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