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最近的生活近況
接連其實發生很多事情,工作持續忙碌
五一勞動節沒放假,雖然過了可是我還是想唸一下


連著幾天沒更新....幾乎都泡在撲浪上比較多
今天一起床沒什麼精神,很想請假...
不過基於請假我隔天來應該去上班會更賽
果然還好沒請假...
今天就接到客戶那裡的新窗口來電詢問一些操作上的東西..加上小姐她她她出包了(倒)
雖然最後順利解決了,但是因為最近這窗口小姐上任不是很穩定(就職3週左右)
有鑑於上一個窗口是被他們老闆給莫名再見
還是和新窗口小姐約了時間,答應她要抽一個下午時間要去幫她做教育訓練...


事實上,本來我是不會答應她的(爆)
連著幾次狀況加上窗口小姐她...她的積極態度是很令人感到心疼的
有一種她沒做錯什麼事,可是很不知所措地告訴我怎麼辦,她把東西搞壞了
最後解決後安撫她,她一直告訴我,她很肯學,請相信她,她會為她這份工作努力
害我在skype上,我都覺得心情很沈重~
我一方面心疼她,也一方面擔心她
畢竟這樣子教育好後,她會留多久呢?
有種辛苦教會她後,結果因為商業利益被上頭的人決定未來
我覺得對一個努力肯學的人是很不公平的
不過,目前才剛開始,希望她的積極可以為她的工作多加一份保障
skype上我只能幫她多打打氣

 

不過,我可能體會想要生存的人,
他是豁出去一切想要拚命生存下來
現在這時機,真的再也不是我們去選擇未來
而且我們要看著時勢去搶機會而生存下來
我們到底可以做到多少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樣子的程度
因為我也無法預測自己的未來
我只能期許自己,心臟強一點撐住面對這一切
不過想到要趕在暑假前做好兩個大案子還是會手軟啦(抱頭)


上週三也發生了一件突發狀況
寫在這裡不知道好不好....(我其實也思考很久)
在這裡小小描述一下
老家在去年春天改建成三間一樓出租
其中一小間租給了在市場賣東西的一個中年先生(應該去年國曆六.七月左右)
上週三的早上我要出門上班前接到了老家附近鄰居的電話
說那個中年先生他......往生了(阿彌陀佛)
那先生的家人.警察.救護車在老家那出租一樓的門口外
鄰居是來通知一下狀況
聽完後其實被嚇很大的我,冷靜地掛下了電話馬上叫醒才剛工作回來在補眠的花爸
我家花媽因為早上有去晨運的習慣,所以二話不說就跑去公園找我媽
而且當持我已經抱著萬一大人們也被這消息驚到做子女的我也要陪著他們的心情
>>因為我去找花媽告訴她時,她給我回怎麼辦,她一個人會怕(爆)
後來我家花爸就過去也協助處理,陪著中年先生的家屬等待法警的到來之類的
最後驗出中年先生是突發性的心肌梗塞而.....往生(阿彌陀佛)

其實我要說的是....
有些什麼狀況..真的還是要有個人陪在身邊也許可以防止..
尤其是突發性的症狀!!!



目前這事情也告一個段落(合掌)
該處理好的也處理了(花爸.花媽他們後來去follow了)
來的太突然~也離去的太突然~生命是脆弱....


結束沈重的話題.......
等等準備來去倒床了
公和私事太多
有些說了也沒用
所以少說閉嘴,生活還是照舊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PS:TQS第三集真是好腐(也跳太遠了XD)

SHOW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