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同時被兩個人指定XD~~~ 所以一起寫!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hsuteppei指定小池徹平
課長指定錦戶亮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徹平>>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日劇裡的水男孩2..那時候對黑黑的徹平還好,覺得很少女(笑)
開始萌起他是WaT的五釐米的PV和歌曲..還有鬼嫁日記的徹平...
無敵治癒的笑容大好啊啊啊(心)


亮>>
其實知道錦戶亮很久了啦,因為以前就開始有看Uso Japan
那時的亮還是小猴子.也還不萌他
後來亮的日劇也接著在看..像一公升的眼淚(哭死我了啦)
真是萌起來是看完NEWS 台控!!!!!(嘎~大叫)
不過看完少俱他演唱code, 就被他抓住了(害羞)
從此妄想很大(喂)~太愛他了嘛(心)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徹平>>
徹平大笑容!!!!!!(大叫)
最近是被徹平的女僕裝整個萌到一個不行啊啊(萌A)

 

亮>>
嗯!!!!我覺得他全身都很萌怎麼辦!!(大叫)
我最愛他唱歌時表達出情感的樣子
那真的是把我整個給電昏了
亮的嘴唇很性感(整個很想親)
還有他笑起來眼睛彎彎三八的樣子~
嘎!!!太可愛了....
狗狗眼神也是.......萌啊!!!
然後....亮的身體曲線真是...Nice Good!!!(鼻血)
就說了是全身萌啊!!(大叫)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徹平>>
這要問小瑛吧..XDDDD
但基本徹平是S啦~
小瑛很M..(喂)


亮>>
嘎!!!我不知道啦!!!(害羞)
唉唷唉唷...其實他又S又M啦..U////U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徹平>>
大眼睛在你面前眨啊眨啊
笑的很溫和這種我就炸掉了!!!
如果要崩壞一點...
他和小瑛兩個在一起我就萌炸了(喂)


亮>>
吃東西XDDD
這孩子吃東西喊好吃的樣子好可愛!!!(蹭)
再來就刷吉它!!!!
刷吉它爆帥的啦!!!!!!!!!!!!!!!!(慘叫)
很多說不完啦(整個很溺愛)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徹平>>
對創作的執著和想法XD
還有他很明白自己要的東西
加油啊~徹平!!!



亮>>
很真實地表達自己想法的個性XD
不管是節目還是日記裡的自己XD
就算色色的小亮我也愛他!!!



06. 討厭的地方?

沒有~兩個都沒有!!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徹平>>
來台灣!!和小瑛一起來台灣!!!
我想看WaT!!!!!!!



亮>>
來台灣!!!!
我想再看他!!!!!!!!!(大叫)
和NEWS一起來
和關八一起來
不管啦,我想看生亮啦!!!(亮~我愛你)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當然是跟我!!!!!!!!(喂)


徹平>>
當然是和小瑛啊!!!!
要一直 Love.Love下去!!!


亮>>
私心~跟我!!(喂)

好啦~跟內或瑛太都ok啦(你夠了)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兩個的話
徹平應該是笑容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笑容很治癒
亮的話~
我真的很愛他的思考及內心
還有唱著code的他
對於他我有著特別的心情(淚)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徹平>>
當弟弟!!



亮>>


老公!!!(老公理想人選)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徹平>>
立領和西洋都ok啦~
都很適合啊



亮>>


當然是立領!!!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徹平>>
運動風XD


亮>>
我可以很直接地說...


他是肉體風嗎(喂)


唉唷~這男人穿和不穿真的都很讚!!!!(大叫)

 

13. 想跟他結婚嗎?

徹平是弟弟~



亮>>



想!!!!!



我很想!!!!!!!(你夠了)
我想跟他黏呼呼...(喂喂喂)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徹平>>
要繼續加油唷..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的(心)


亮>>
錦戶亮,我愛你!!!!!!!(又告白了)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雖然是有規定不能扔棒!
但還是Pass
有興趣的人自己領走啦XD


====================我是分隔線====================


喔耶!!!
問卷終於清完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