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友人灰生日~~~Happy Birthday
吃完飯就立刻很瘋狂地殺去要看神鬼傳奇3
這次是去總督戲院看的
平時我們幾乎是在西門町或是欣欣晶華看電影
因為其實我們也沒有看時間
在微風國賓發現時間不ok,就決定去總督看
是說總督戲院...真是很不熟啊(攤手)
因為....跑錯棟(毆飛)
不過大概只少看一點點吧(我想)


神鬼3的故事主題是中國.皇帝.兵馬俑
我其實不愛他們用"龍皇帝"來稱呼...
畢竟長城.長生不老.兵馬俑...想也知道是秦始皇啊!!!
如果要用的話..要用"始皇帝"!!!(我的堅持)
好吧...故且不論這個堅持...
其實電影還是有很多吐槽點XD
而且我忍不住還在電影院大笑(毆)


布蘭登費雪其實在神鬼1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了U/////U
因為他實在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如果要說遺憾...就是神鬼1上映時,我不是去大螢幕看他的(嗚)
畢竟這種冒險動作片還是要在戲院看才有感覺
神鬼2裡頭的他...就沒有很突出
反而我是被他太太-艾芙琳的動作戲給整個吸住
那時候真的覺得第2集的艾芙琳劍術好厲害!!!!(拇指)
當然我也覺得還是1.2集的這對閃光夫妻最相配~
這次第3集演艾芙琳這個角色實在太.........老氣了!!!



不過第3集的布蘭登真是帥啊U////U
他穿著西裝及大衣外套出現在上海夜總會
還戴著帽子..真是好帥氣!!!(我喜歡上海大亨那種裝扮跟派頭!!!)



帥啊!!!!!!! 






歐康納你真的太帥了!!!!!!!!!!




至於故事情節還是..."老梗"
不過特效真的做的很不錯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深山雪景那一場
雪崩那裡真的好壯觀啊啊!!!!!!!
還有可愛的雪怪耶!!!(喂)
小菱(梁洛施飾)會講雪怪話這個讚!!!
不知道梁洛施是不是本身很會講英文
因為覺得她的聲音蠻可愛的(聲音控)




至於李連杰和楊紫瓊......
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Miss楊的普通話真是要再練啦!!)
李連杰的武打招勢看起來太洋派了(喂)
可是還沒有恢復肉身的皇帝那幾段的特效很讚也很苦縮(爆笑)
最苦縮的是....
被幹掉最後在自爆的那一段~
真是太好笑了!!!
火還從眼睛噴出來是怎樣!!!!




還有變成龍的那一段!!!!
我和友人兩個笑出來了
導演!!!








這不是中國龍啊!!!!!!(哭奔)





我個人還覺得那龍皮很像烏骨雞的雞皮(喂)
唉唷威啊~神鬼3真是太好笑了!!!(笑趴)



這部我覺得娛樂性很高...
一整個好歡樂唷~~~~
這部電影真的是特效大放送


這電影的特效團隊真是很棒!!

其它的?
嗯.....



歐康納最棒啦!!!!!!!!!!(一整個私心很大)





PS:
是說~其實我覺得歐康納和強納森很腐耶.....(有人這麼覺得嗎)
強納森還叫歐康納打他屁屁..害我一整個又在電影院壞掉(人家其實是在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