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我的blog
自己的地盤,本來就是寫自High的
我並不想訂下什麼規則及主題
我高興想寫什麼就寫
在我這個小小的blog
我不想要有任何的拘束
也不想要有任何的限制
如果不喜歡這裡
我真的不想強迫一定要來我這裡


我說過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寫故我爽.我樂....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不少朋友來我這裡指教了不少東西
我並不是不悅
只是認識我的...本來就知道我的喜惡
我喜歡看日劇
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BL
我喜歡我愛的三個寶貝們(溺愛)
我會截圖有空做一下妄想小劇場
或是寫些灑花妄想文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聽著人家跟我說..

"唉唷~貓尾巴的blog一點進去都是那種東西..."

聽了真的蠻囧的.....


是那種東西.....給我說清楚啊!!!(囧)



一個人就算了...
重點是不只一個人...(厚 >___<)
雖然是覺得很那個....
不過,我不會改變這裡......
我還是想在我喜歡這個blog世界繼續當著貓尾巴
想寫什麼東西就扔上來
有萌物一起萌
生活諸事記在這裡....
算一算我都blog這麼多年了...
還是頭一次覺得人家這樣子說...感到好囧
是因為他們沒有想看的內容嗎....
可是blog本來就是我自己寫爽的啊 = =

So..
給所有來訪的朋友....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我很開心來我家當潛水客或是一起迴響XD
如果我家的blog不合您口味....我也沒辦法
我的東西.我的blog文就是這樣子
喜歡我家的blog
就跟著我一起繼續吧....

 

我就是很溺愛這些小男生~不行嗎!!!(挺)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子~不行嗎!!(挺)
我常會在blog文暴走.....不行嗎(喂喂喂)



不會改變我想分享的東西...
我家的內容沒有愛看的...就Pass我家吧....(毆)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