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草莓點到的問卷...乖乖交作業了(奔) 


[問卷] -  20cm的錦戶亮




1. 醒來的時候20cm的錦戶亮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指尖先刺刺他的臉臉或背或屁股,看看他會不會有反應之類的
再問他..你真的是錦戶小亮嗎


如果說是的話...
先偷親他的小臉頰!!!!(這位太太你也太猴急)




2. 你會養20cm的錦戶亮嗎? 

開什麼玩笑!!
當然要養啊!!!!!!(整個很激動)
小亮多可愛啊啊(溺愛模式又開啟)

 

3. 20cm的錦戶亮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弄他愛吃的給他嘛(心)
不過20cm的錦戶亮要吃拉麵真的有一點難度
大概一條麵條就解決了吧(噗)

沒關係,亮,你愛吃什麼我都會做給你吃



4. 20cm的錦戶亮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然後是抱他去廁所啊
讓他先站在馬桶上
然後.....我會在他身邊(羞)


有人說我是要偷看他是吧!!!?(指)
我只是擔心他不小心掉下去好嗎....


我會在他身邊陪他嘛(奔)



5. 20cm的錦戶亮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喔耶!!!(歡呼)

當然是幫他洗啊~開什麼玩笑(大叫)
他只要乖乖不動
我來幫他洗香香就好了(羞)
全身一定會洗的香噴噴的啦~~~
順便摸他結實的身體這是一樣要的(毆)




6. 第一次跟20cm的錦戶亮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這樣子的話~帶他去袖珍博物館或是小人國之類的XDD
我要幫他外拍
然後拍完我也要跟他一起拍照

剩下的時間就看亮想去那裡就帶他去
還有還有~~
最後一站我要跟他去坐摩天輪看夜景(心)
我會把亮捧在手心上讓他坐著一起看~



7. 如果真的有20cm的錦戶亮你會怎麼樣? 

找小叮噹要放大燈!!!!!!!(奔)
不過找不到放大燈就算了
就算只有20cm的錦戶亮
我也很開心
帶著他每天陪我也樂~~


我會弄台小飛機讓他坐在裡面(奔)


8.歡樂的點名時間ˇ


其實我是想點人的!!!!!!(認真)
不過上次異世界那個我有抖到
就Pass吧(喂)

想寫的人可以拿去寫(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