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和日麗,是個翹班好日子(毆)
起床的時候,
是有閃過這種念頭...
但,想想而已...
因為今天要來結束掉一個"大便"

上週突然接到一堆秘書反應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算不是個"小"工程 ...Orz
待我清查前人K姓男子留下的問題餘黨...全盤完成已是2天(倒)
今天才算開始全面修補...
中午才跟同事聊起我這裡的狀況
其實我來了半年左右,
整體算來,我大概只承接起六十%吧
剩下四十%呢~
真的不知道...囧
不管以後我是不是繼續做或是離去
那40$還是一團謎啊~~(茶)
大概只有那位K姓工程師才能解謎..(炸)

不過事事不是你想如何就能如何
一早FD的小凱來救
發現有個天兵同學再度做錯記錄,結果變成損益不兩平
只好再花點時間教會他們,再來安心清便便...
自從愛罵走了後,
我們就要輪著接電話,
其實如果沒什麼人就算了
大家幫忙接,
但是最煩的是找不到人=_=
我隔壁的變態老大,大概是期末要到了,
居然很大膽地在寫起自己的作業!!囧
電話一直響...他又沒帶耳機.....
就顧做自己的作業!!!(打)
互相一下是會怎麼樣啦~
我發現他和我曾經認識的某位"面色慘白"貌似殭屍的仁兄很像
(嘆)明明接個電話很簡單,就是要忍到最後一刻才接 =__=|||

今天後來在休息的時候
逛了一下"生日快樂"這部電影的網站
害我不小心流了幾滴眼淚(炸)
又是一個蠻悲的故事~
我真的是很討厭 "相愛卻不能在一塊"的故事啊!!!>__<
更悲的是...男主角居然親口告訴女主角結婚的消息(啊~~!!)
這部我千萬不能去電影院看!!!囧
肯定會哭到崩潰走出來...(毆)

其實今天沒什麼心情blue,
因為都在忙碌中混過(喂)
該收拾自己散落各處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