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終於快結束了啦!!!!!!!!!(歡呼)
2008年終於即將過掉一半了(奔)
我也搞不清楚在High啥
日子都在忙碌中一天一天過掉了~^^"

 


剛剛早上姐姐的兒子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課外讀物可以借他
順便聊起來才想到....
居然要升小學四年級了(炸)
真是GOD!!!!想當初他還是小Baby時
我還一直拿著奶嘴捉弄他耶
但是!!!但是!!!
我本來以為只是要一.兩本而已
想說好吧,找找看房間有沒有適合的書
或是明天外出跟朋友吃飯再去逛逛看有沒有書買給他好了
(當作是阿姨的疼愛禮)
結果....學校的暑假作業是要20篇的閱讀報告(囧)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項而已(汗)
不過.....我剛瞄了一下才發現一件很很很很很"重要"的是事情



WINK UP.POPOLO. DUET. 


Myojo. Potato.Junon.還有一堆TV雜...


如果這個要20本的話,我是有啦(毆飛)



這應該不能拿來給小學生寫閱讀報告吧(本來就是)
當然也不用說像是漫畫書或是寫真集之類的書(被打)
有些小說跟傳記也不太適合給小學生看啊啊啊(暴走)
算了,再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書好了(奔)
>>我想不起來小學四年級時,我到底看了那些書...好像都是童話故事或鬼故事吧(喂)

被一堆Arashi佔滿滿的我...還有持續嚴重溺愛錦戶小亮的我(大笑)
這兩天去補了不少雜誌~~OH..YA!!!
最近剛好是大野哩打魔王.松潤花男.Arashi新曲及Live相關...
還有一些必買的(喂)
扛回家實在好重啊啊
可是看得真的很樂...也有害羞的>/////< ~ (哇哈哈)


一向很少買popolo的我還是被這期的Arashi巴中了(萌萌萌)
錦戶小亮一個是可愛到不行,另一個是讓我害羞到想大喊
(友人們都說明明就看了一堆裸亮還會害羞..可是..可是我真的會害羞嘛!!)


貼一張這次popolo的松潤~~~




嘎!!!!!!!!!!!!!!!!


最近日雜都是捲毛momo潤~~~



還有!!!!!!!!!!!!!!
Myojo!!!!!!! 有好多松潤啊啊啊~~~~(大叫)
打開第一頁就被電到了..那眼神真是..嗚喔喔喔喔(心)
Oricon Style也是滿滿的Arashi
這次單曲One Love也很好聽...很甜很有感覺(蹭)
大家要去買啦啦啦(封面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感覺).


是說剛和兩個朋友在聊
才發現大家昨天晚上大概六點半後差不多時間都在雜誌瘋
(我大概還在那裡停了快半小時挖書)
可是都沒看到對方是怎樣..XDD"
這實在太神奇了啦~

 

生活方面其實還蠻bird的
這週會覺得過得特別快也是因為真的處理很多令人xx的事情
有一天還整個急氣攻心,弄得自己很不舒服又很down
發洩出來就舒服了...
總之氣完過後,我不會逃避的...
該死的"奧客"們,我們來正面對決啦~哼哼哼哼
扣掉上面的東西,想抱怨的還是..."天氣太熱"
我好討厭這種像在"曬肉"的天氣啊啊啊~~
台北的大太陽真的很毒..(哭)

 

給最近不是很開心的友人
要加油唷(拍拍)
如果哭出來可以舒解自己,就哭吧
之後的休息日子...就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
人要追求的東西本來就很多
雖然我也無法真正地幫助你什麼
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讓自己陷在那個情緒世界裡
感受無助這是在所難免..不要想太多
放慢自己的腳步..如果不愛的.不喜歡的所有一切
就自己喊Stop吧~
希望妳開心唷(抱抱)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