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進度早點弄完就摸上來寫日記(笑)
今天是七月一日了
2008年正式進入下半年了
感覺時間過很快....然後最近忙到真是很受不了
剛和友人討論起最近因為疲累而身體不適的開始
是從五月就.....(默)




昨天!!!!!!!

我居然中暑了!!!!!!!





一直頭昏不舒服到了極點
根本就是好昏迷~~~(倒)
我也沒有想到我是不是中暑
全身悶又筋綁緊緊的~
還一直想抓兔子(倒)
晚上在家時,花爸還拿了一顆胃藥給我
吃了是好一點,但因為肚子有一點餓
就巴了一小塊麵巴吃一下
結果大概一小時後..去洗澡再度憋不住就狂抓兔子了~~
真的有一種很想把所有東西都吐光光的感覺




後來回家我再也受不了就拿起10元硬幣跟藥油
開始刮痧.......
後來終於有稍稍地舒服了一點
今天起來就是看著那痕跡
真的有像被家暴過(毆)

 

是說感覺七月份真的好多好多要繼續消化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娛樂上
有徹平的新日劇
有大野哩打的日劇
然後緯來又要演我喜歡的小螢(緯來翻~魚干女又怎樣)




還有重要的是!!!!!!!!!!

花樣少男少女 




我要看秀一!!!!!!!!!!!!!
我要看秀一啦~~~~
還有還有~Hiro和小裕~~~(奔)
難波學長~~~~~~~~~~(喊)



疑~我少說了什麼嗎?
主角...主角是斗真演的秀一啊(喂喂喂)
我就是偏心(你夠了)




七月有台大FF12場要去(奔)


下半年行程好像..很滿(毆)

八月是用功和玩樂月份(奔)


接著8/29就是花男F在台的上映日了(奔)


雖然很掙扎那故事發展~
可是潤真是好帥氣(心)
三惡人呢!!!?
潤的三惡人呢~~~~快點給我上映消息啦(喊)

 

9月有艾薇兒演唱會(這...這..這...)

 


10月預計的行程主要是Arashi演唱會~oh~Yeah(歡呼)




我等不及要去大叫潤!!潤!!潤!!潤!!潤!!



還有網舞要來~~(好想去)

 

11.12月是超級好姐妹的訂婚及結婚大日子~~(相機準備好了啦)

 

來吧~2008年下半年
我準備好了
一切,我都會加油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