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吶喊完了Arashi要來
多少心裡會默默地期待著
雖然時間還久,但是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力量
讓我充好電...可以撐到con的來臨
總之希望澳客請閃遠點......(合掌)

 

上週突然很久沒寫生活心情文
一寫還是連兩篇(逃)
老實說我很少打電話去朋友倒垃圾
有也是只是真的一點點點(羞)
因為真的要我出聲音.說出口真是好難
寫blog唸唸唸是我的發洩方式之一
(當然真的很down,我是那種會生悶氣去睡覺的人)
最近一直都在寫灑花文(羞)
好像跟分享生活心情的文少了
突然有覺得和自家的"生活雜談"脫軌很久了..(你才知道唷)




最近在工作方面的確不是很ok
因為相繼一些事情朝著你而來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會想起去年11月到這裡...剛開始的那股心情
最近太多東西綁在手上
心情在某些部分也很累
說不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唬人的
可是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加油
雖然也是賭那一口氣
一想到放棄
就會有人像是在看你笑話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就會想到某些人的模樣就感覺蠻xx的
心情低潮一下下
慢慢地....也會讓自己振作(我也不適合低落太久)
撐過了這段被客戶追著跑的日子
搞不好我就升級了(喂~又不是在打Online-Game)


最近又開始一整個想咬甜食了..........
有時候想到會去●福堂買個大福咬(喂喂喂)
最近也很想大口咬下冰涼涼的泡芙(口水)
還很想念我超愛的蔓越莓甜甜圈(口水一直留)
辛發亭的抹茶雪花冰啊啊啊~~(老闆我還要加五塊錢麥角)
士林夜市的無敵好吃銅鑼燒啊啊啊(我都叫它海綿寶寶,老闆我要一盒14全包走!!!)
啊,不行,再說下去只有怨念更大(囧)
...........再來找時間一一征服好了(喂)



是說,上週我買的煉乳乖乖一包放在自家零食區...
到底是被那個不長眼的幹走了(怒)
半夜想拆來吃結果找不到真的是很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