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哇哈哈哈...
什麼事值得這麼開心呢~ XDD/
由於這兩天,一直都在看軟式globe的"精彩"表演
所以..所以...(扭扭).....
我決定把我的手機鈴聲....
換成...アホだなー
而且,我還把blog的背景音樂也換成我的手機鈴聲~~~~(炸)
可見我中毒很深吧.....(喂)

今天也是爆忙了一天,
但是昨天因為又一口氣複習完所有的軟式globe,
所以上班滿腦子都是龐克馬沙在那裡扭動的片段
還有KOIKE的アホだなー
呃,不懂日文或沒看校園瘋神榜的朋友們可能不太明白笑點在那裡...(羞)
強力+私心建議大家多看看我留的連結---(毆)

然後,今天就在下班的時間
再度和阿卡.小汀.亞瑟在看那集說"五歲前被馬養大"的.....
結果,再度讓我笑到噴淚!!!!!!!!(笑趴)
媽啊~~
到底是誰教你學馬走路的啊!!!!!!!(噴)
(已笑到徹底崩潰了!!!!XXD)
總而言之....
軟式globe 真的太太太讚了..而真的好BAKA啊!!!!~~~

想聽的人,可以在我的blog點來聽唷...(毆)
只是會..一直アホだ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