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不管距離多遠
又或是身處在任何地方
路上的人和你擦肩而過...
你會突然停下來看著和你擦身而過的人嗎?
也許沒有特定的時間
也許沒有特定的地方
也許你只是停下來,想發呆
突然有一張熟悉的臉從你面前經過
就會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今天,我就是突然為之一亮
我想,那個可能只是和他長得像的人吧~
因為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遇上這位朋友....(笑)
他已經在天上當了好幾年的天使

dear~朋友
不知不覺好幾年過去
突然的為之一亮,讓我又想起了你
你是不是怕我忘記你的長相?
放心,你那皮到不行的嘴臉...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在那陌生的地方~
也能讓我看到和你長這麼像的路人甲
會不會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