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新聞炒的最厲害的莫過是趙駙馬的新聞了吧....
看著各網路新聞媒體那大大的字體....
真是想不知道都很難
甚至還有八卦指出駙馬動打公主!!!!
我只能說,台灣媒體...你們真的好酷唷

不過話說回來..
這事情還真是愈滾愈大~
到底駙馬有沒有做
駙馬一家人到底是如何~
說真的~
還是靜待真相吧
不管有沒有所謂內線..
我只能說,
因為這傢伙是當今公主的老公...駙馬爺
所以才會如此被瘋狂追逐
當個名人,真的要自愛一點~~(喂)

話說回來,
這一對從在一塊到結婚.生孩子.連生個第二胎好像也要一直被報導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那堆媒體太無聊了...=.=
公主結婚對我很重要嗎?
公主結婚對全民很重要嗎?
公主生小孩跟我有關係嗎?
公主的老公有沒有當兵關我屁事啊~~~
but,先前公主在醫院生氣怒吼記者倒是還蠻精彩的~(喂)

其實我不是對他們有偏見
我也不是對這個政黨有意見
其實我也相信內線交易這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因為幹的人是駙馬,所以被報成這樣子
唉~
但我深深認為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打從我覺得駙馬爺私自開公務車出去就應該被重罰(喂)
不知道這新聞還要搞多久~
還好我都是看NHK跟電腦為伍~~(毆)
駙馬...
再過幾年很快就不是駙馬囉~(因為總統不能連任兩次<--憲法說的)
這世上沒有永遠的駙馬爺可以當唷~~ㄎㄎㄎㄎ

ps:個人言論,純屬廢話及個人想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