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掉了!炸掉了!啊.啊.啊
是的,
這個反應就是宅女-貓尾巴本人在今天台大的反應啊~~~
雖然,現在在po這篇文章,
我還是很想在房間裡亂舞....
要怎麼形容我的興奮呢!!!?
我只能說~
ア二メ~最高!!
草尾桑~最高!!
好想再把時間拉回到今天下午歡樂時光啊~XDD~~

沒錯,今天就是咱們的草尾毅先生現身在台大體育館的日子啊
雖然我已經在凌晨時分跟馬老師表示過我的High了!!!!
果然站在現場的情緒,真的是讓我完全瘋狂的狀態!!!!(狂甩頭)

先前在前幾篇blog大概有介紹一下草尾毅的作品和來台新聞台
今天和阿姆羅會長兩隻早早就殺去台大
不過人很多=__=
昨天的新聞就有報導昨天和今天的活動與草尾毅的新聞
今天到了現場,看了一堆cosplay
看著這樣子的文化不斷地進步,真是為你們感到開心啊~~~
以前誰敢穿著這樣子的衣服走在路上呢
(雖然平常也不會有人扮成這樣子~)
不過,看到大家如此共襄盛舉....我還是很感動~
今年倒是看到很多男生裝羅莉.....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扮的好可愛啊!!!(炸)
就連姐姐我都忍不住好想拍照...但是我居然忘了帶!!!(笨蛋一枚)

下午Talk-show開始...
草尾先生在大家的掌聲熱烈之下進場~
看到本人,我的反應是~~~~~好有魅力的大叔啊~~
真的好可愛..也好帥啊~~
而且相當親切,還用中文問好耶~~音還蠻標準的唷~~
(才剛開始幾分鐘,貓尾巴已經完全失控的狀態~)
然後我們這群觀眾也很努力地向草尾桑揮手...
他也有可愛的回應唷~~XDD~
主辦單位也在桌子放了我最愛的dororo...
草尾先生還有跟dororo玩了一下!!!!
天啊,看到這一幕的我,自爆100%~我就完全不行了~
阿姆羅會長,我今天真的失控了......不好意思啦~ =W=

現場的Talk show總是會有幾個問題請特別來賓回答
我手邊沒有筆記.不過倒有記得幾個內容~
像是每次必問,喜歡配什麼樣子的角色啊~
草尾桑說,每種角色他都喜歡....
不過他喜歡演反派!!!!XDD~

還有當然也問到和BL有關的問題~
原來他對BL-CD不會太排斥~
哇哈哈~聽到這一題,我和阿姆羅兩個都快笑翻了~XDD
大概記得是這樣子,
如果想知道詳細一點,下期的動漫誌會有詳細內容~~
然後,後來草尾桑還有唱一小段歌
真的很意外!!真的沒有想到會親耳聽到他在唱歌~~
現場真的好熱血啊~
雖然今年沒聽到影山先生,但是聽到草尾桑的演唱~我真的太感動了!!!
真的好滿足啊~~^______^

Talk-show最重要的,當然是角色配音啦
一開始就來個櫻木花道!!!
(一開始就下重劑,我又再度自爆100%)
中文和日文都有各來一段~~真是太妙了

然後正當我還在自爆時
又換成了dororo兵長~~~~!!!
就和卡通一樣...用著可憐哭泣的聲音說~
~keroro君,好過份唷~
真是OH.MY.GOD~
自爆100%連發彈模式啟動!!!!(毆)
我和阿姆羅真的High到不行!!!!!!!!!!!!!!!!!!
雖然沒聽到doro-doro-的共鳴聲~
這句台詞衝擊力也很強啊!!!!
我只能說,
一個人High到不行已經是超乎人類的想像及境界

草尾桑的表演的真的很用心也很賣力
害我還不自覺地感動到哭了~
果然來現場感受力很強啊~
害我又更迷dororo了~~~(熱血沸騰)

不過我和阿姆羅都沒有抽到簽名板
也沒有機會上台跟草尾桑玩猜拳~~
但是還是好開心能夠聽到這麼High的Talk show

不知道七月會換請誰來呢~~~~~~~
我和阿姆羅說~
如果是子安武人來....
我可能還沒開始就自爆吧~~
(因為貓尾巴是迷戀星宿的粉絲~~)

草尾桑,你真的實在太棒啦!!!!!!
今日完全爆掉的貓尾巴~大滿足.大滿足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