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早上我就跑去了...哇哈哈
半日遊看起來好像是去玩的,
實際上並不是,
而是去施工的~~^^"

話說友人K子的妹妹要拉線,
因為她的電腦在四樓
而ADSL在三樓.........Orz
所以週六早上就在大雨之中過去看一下線要怎麼弄比較好看..
大概比了一下,K妹妹由於還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就決定晚上等她下課再去她家施工..順便吃晚餐

下著大雨走回家
看到拉線,就想到很多事情
不過既是過去,就已是過去
心想著,晚上我要怎麼弄會好一點~~Q_Q
下午想說沒有雨,去一下電子廣場買釘子
結果在路上遇上大雨
又被一堆小黃車給濺得一身濕
忍不住,我在路上就飆了一句髒話出來..(毆)
為了一包30元的針子.....全身濕到不行Orz

後來K妹妹考試到社子後,大概我就要準備再奔去她那裡了...
晚上我揹了一堆東西...連晚餐要用的電磁爐都揹過去了!!!(爆)
於是晚餐友人K子準備,
我就開始在友人家敲打了起來!!!
畢竟不是自己家
敲著友人家的牆壁,老實說我還蠻怕的...=.=
加上身高不夠高
雖然站在椅子上,但是還是差了一點距離!!!!!
我真的很不好用力.也很怕太用力打壞了人家家裡的天花板!!!(毆)
然後還彷彿有聽到K爸爸在問說為什麼在釘東西~~~
K爸爸,不好意思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大聲的
我真的沒打壞你家天花板唷..
不過實在身高有限,只好又情商K弟弟來支援
然後最後我再繼續接手其它部分
很久沒有弄這麼大一個工程了,
差點弄得我這麼老骨頭有腰閃到的現象~~(毆)
ps:其實是我的姿勢不良Orz

弄完終於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晚餐了...
果然我真是餓瘋了...
一連吃了大概有三大碗了吧...
(雖然還有吃到味道詭異的過期魚丸)
吃到肚子跑出來在跟大家打招呼...(貓尾巴是貪吃鬼=.=)
後來跟K子.K妹妹兩個在聊天
又Test一下網路有沒有問題...
看一下時間..天啊..快十一點了!!!

然後打完東西,我又再度揹著重物回家=.=
回家,我就陣亡了...
K同學,你最後的那八本小說,真的差點讓我閃到腰!!!!
真沒想到這麼重Orz~~~~~
下次身上真的不能已經一堆東西了,再揹八本書回家
還好腰沒閃到...
不過,雖然很忙,但還是很開心啦...
也謝謝你們的晚餐招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