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下著大雨
跑去看了"極地長征"
本來很掙扎要不要看這種動物電影
因為我怕我會在電影院大哭=.=
不過,本來就很喜歡哈士奇的我.....最後還是去看了~~

極地長征其實是改編自多年前日本電影~(由高倉健主演)
這裡有劇情介紹
這部電影也很有心,
在整個結束後,
還有字幕在告訴大家不要造成動物棄養風潮
(因為上次可魯效應實在太強了~~)

不過我一直很佩服這部電影的拍攝人員
因為可以拍出狗狗的喜怒哀樂....
尤其是狗狗leader-瑪雅
望著主人,那一個相當寂寞的表情
害我淚水強力大放送!!!!!!!!!!!
還有那個狗狗的"ㄍㄞ.ㄍㄞ.ㄍㄞ"的聲音
聽了讓我打從心裡為牠們難過
雖然最後八隻之中有幾隻變天使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難過

在主人方面
雖然不得已離開了南極
但是還是一直很想回去把狗狗找回來的精神很感動
雖然迫於許多現實及壓力
最後能夠回去,還是很開心

不過,看這部時,我又再度被那該死的豹紋海豹嚇到了!!!!(怒)
上次看企鵝寶貝時已經被嚇得很徹底了...
這次居然又再度有那"血盆大口"的噁心鏡頭!!!
最可惡的是,居然還咬傷了我可愛的瑪雅!!!!(何時變成你的了...^^")
好吧,我承認,我在戲院裡有因為驚嚇而叫了一聲....(毆)
再度證明海豹一點都沒有很可愛
它真的很適合當恐怖片的主角..Q_Q

看完電影還真的有一種衝動跟那群哈士奇狗狗抱在一塊.....
啊!!!我真的很想抱狗狗啦~~Q__Q (怨念又再度開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