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疲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
其實我剛打完了電話,
突然被一堆內容給弄得心情很差...
雖然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但是,可能我實在也覺得心情很煩....
所以不免浮躁了起來了....

心裡不太爽的感覺,其實是很複雜
我也只不過是打去約個時間,
莫名奇妙就丟了一堆問題來
又是那種強迫服從的口吻...
明知我對那個最感冒了.....
掛下電話,滿滿的怒氣.....
讓我想罵髒話!!!

這又要討論人和人之間的互動了..
雖然我不知道其它人是怎麼想
但是,就我而言~
我覺得人是需要來溝通的
口氣好或不好真的很重要
態度也是一種談判的籌碼....
更是一種EQ的最高表現
只是我突然被炸到.又被嚕到....
令我心裡很不舒服...
但是,我忍下來...因為我不想發脾氣..
我只是很想說~
我只是約個時間,幹嘛又是口氣差!!!
知不知道口氣差,這樣子讓人很不舒服....
知不知道強硬態度,這樣子讓人根本不想再聽你說任何的話

別問我這個白目的傢伙是誰
不管是那位,我一律謝絕口氣差.態度惡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