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臨時決定要前往桃園一趟
主要也是很久沒回去了
大哥說要出去走走
所以一早和老媽兩個就大包小包去啟聰學校對面那裡搭車
而老爸則是因為還在執勤,所以他是晚上才過來跟我們會合
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狂塞~=.=
加上又有大濃霧....
所以我只有呆著在車上
然後又在看到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有條大狗狗在高速公路.....那個了
畫面我想除了血腥 ....也是很難過~(我是愛狗人士)

大概狂塞半小時,終於下交流道了....
老哥來車站接我們,先回家一趟
兩個可愛的小妹妹馬上就拉著我開始玩
後來休息了一下
老哥說不然去內灣走走好了
我心想,也很久沒去內灣了...倒是去看看也無妨
結果,接下來.....我想我們的速度大概是呈現龜狀吧~(倒)

首先開了一段,都還在桃園....好不容易到了高速公路附近
結果天啊~車潮!!!車潮!!!車潮!!!車潮!!!車潮!!!
車子也未免太多了...
於是乎我就跟老哥說,
要不要考慮走六福村那裡...因為那裡也可以到關西
所以我們又再次折返
但是正當我們都以為省道很少人時
那就錯了,
那個車潮大概也是很壯觀~(炸)
我們居然在桃園就開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都還到不了我們要走的省道=.=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不去了!!
後來有開去最近網路上流行~"綠風草原餐廳"
原來這家就在中央大學附近
地理位置很偏僻...
但是一走進後,你就會發現~
人多車也多~(倒)
我們也沒有打算用餐
只是我們不小心偷溜進去~(炸)
裡面其實整理的蠻美的
可惜的是就是人多....
而且消費相當貴..
據大嫂說,她看六個小雞塊居然要100元~~
居然比麥當當還.....貴

離開了那裡,我們就到中央大學走走
那裡其實也人不少啦,就一堆家庭在那裡打打球啊....
我們也休息了一下就回去了...

我還是覺得,過年在家滾動就好了...
我愈來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了..
塞車也是真的好累人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