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的臉就和這個犬夜叉一樣臭臉...
九點多左右..老闆就來催進度了...
由於本部門自從九月開始就少了一個Java人員
雖然熊瓶大哥臨走前教育.及啟發Java之門的奧義
可惜我們都腿短...Java之門我們始終橫越不過
今天老闆打來催的東西...
其實真的和Java有關=___=|||
算一算他先前要新增和改版的東西...
就讓我寫滿了工作日誌....
還真的是很多...也讓我和珍妮有始以來獨佔了會議紀錄一半以上都是我們的工作內容
重點是,我也想趕工啊
但是我還沒做,寫了一半的架構...
突然又要補東西,我就真的很頭大了...
然後今天要的東西幾乎百分之八十以上
都是很麻煩的東西..(嗚)

接完了電話,其實我的心裡有著謎之音...
但是因為被激到了,所以也發訊給其它相關同事
然後就開始今天又混亂工作的一天(倒)
邊寫的時候,我就想....
為什麼我不跟老闆解釋...不過我也知道此時多解釋只會更黑..不會更白
所以就乾脆讓我黑到底好了(泣)
不過我不能灰心
反正工作滿爆..程式進度註定緩慢...黑人也當定了
我也要當個不屈不撓的黑人
才一個上午...就讓我忙到不行
什麼xx完全正常投資報酬率要統一名稱
什麼xx實際負債金額
什麼國際營收分季報.半年報.一年報....
我的謎之音..那三個字...愈來愈明顯...愈來愈清楚..
就是~~"你娘哩"(我忍不住打出來了!!!)
天啊,這些東西很討人厭耶...
尤其實要去改一些架構....我就想砍人
然後因為程式段都要千行以上.除了想砍人,我還想飛踢
總而言之,超級麻煩啦~~
我和小黑發完牢騷後...
就大概中午了.

午睡一起來
我還在昏迷時...
內線又來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後
我除了想撞桌子..還想撞豆腐...然後還拿起電腦主機用力地摔在地上(毆)
因為..因為...又要調整一個很複雜的東西(泣)
後來也跟珍妮說了這東西似乎又是急件了...
珍小姐似乎也蠻無奈的...
嗚..嗚...我明白你的無奈,我也是百般不願啊
然後隔壁的屎先生在唉說Java太奧妙啦..什麼看嘸啦....
拜託.....你以在那裡唉叫我就會幫你寫Java嗎?
大姐姐我都自己程式一堆啦...那有空寫Java....
所以下午又是一個混亂的時光

其實我不介意工作量的多或少
只是有時候你真的趕起來...
然後又要接電話來應付很多問題時
我都會希望自己有分身一塊來應付...
但是做我們這一行,就是註定了要在程式的世界不斷地撰寫和抓蟲
雖然很多怨言,可是我們也好認了

今天,我選擇不想解釋
因為解釋起來,我能爭取些什麼
我們少一個專業的Java人員是事實啊
即使再專業的人員現在也救不了眼前的火啊...
真的要整個說起來,還真的是要說上一千零一夜
如果人體也可以複製或外接個頭.跟一雙手
我還真的會考慮
12月...真是爆忙
好像年底一到都要忙成豬頭才是正常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