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應該得了愛睡症,
因為常常覺得無緣故就是愛睏
不過到了假日,我就是一條活龍..哈哈

我想這種"症頭"是種倦怠
老實說,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很多很多自己的事情
也想了許多關於我未來的問題
或許當年很菜的我..其實並沒有想過太多太多的問題
但是經過出社會以來的洗禮,
不得不承認,很多事情是要和現實低下頭的
也甚至開始要幫自己塗上一層保護色
我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樣子
但出社會愈久,就會知道原來那層保護色你老早就加上去了..><

不知不覺又是2004年的年底了
今年回想起來
的確發生好多事情
或許因為種種的經歷
才會使一個人成長,
本來,我是很想選擇不要改變自己太多
可是當我有一天早上起來
我發現自己年紀的第二位數字即將四捨五入變成30
我這才意識到.....我到底還有多時間可以建築自己的夢想
還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辛苦工作後,讓我好逍遙呢?

今年我錯過了我的一個機會
老實說,我有點沮喪,
我知道我今年一定是錯失它的
那天走在中原大學時,我的心情很亂
其實我知道我還是很嚮往校園生活的
但是我現在已經無法回頭了
如果,學校願意收老學生...
不知道願不願意多我一個老學生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