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blog比較另類一點
主要是那天回家啃晚餐時....
和老爸老媽聊起旅遊特殊經驗故事...=D="
如果不喜歡這種內容和害怕者.....我建議參觀者,還是別看得好....^^"

昨天一回家
剛好老爸也在家,所以就開始聊起來
不知不覺就聊到說出門在外的旅遊住宿習慣
小時候因為常跟著長輩跑廟裡
有時候是那種三天全身跑透全台灣省的媽祖廟
就會有住外面旅館的經驗...而我們這種活動,又通常往往會在過年那時間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過年房間除了貴還很難訂
那有時候運氣不好,就會住到那種很爛.又很可怕的旅館
老媽.老爸就問我,現在出門在外住旅館要進房間前...有沒有敲個門以示禮貌!?
我一聽,當然就知道意思啦....
而且我因為對那東西也頗敏感的....所以當然是會記得敲門啊...
後來我們就在晚餐之中討論起那種特殊經驗...(好特別的一家人,冬天開起鬼故事大會)
我爸就說他年輕的時候,和我阿伯住南部某旅館
除了半夜壓著他...讓他喘不過來..
還感覺到有東西一直拉住他的腳..=.=|||
天啊,我最怕有人拉我腳了.....
雖然我爸是那種很鐵齒的...但是有親身經驗,所以也不得不信
加上他又說,他先前在醫院住時
還有一些詭異狀況,像是住某病房的某病位時一直高燒不退
後來他換了病房就好了..但是又有另一個病人住他先前的床位就發生那種高燒也不退的狀況
雖然無法證實,但也頗有言詞...

你知道天氣很冷,聽這種故事就容易跑廁所....
結果我媽又講到一個令我也很三條線的故事
就是發生在我小時候,我們就是有一次到高雄住宿
結果住在高雄六合路上的一個大飯店.....據說那個飯店就是發生了很有名的殺人事件
因為太太太有名了,所以在事件發生後,也跟著改名
我們一個親威,也算是我的伯字輩的...
居然在半夜上廁所時
就看到一個異世界的東西...坐在馬桶上=.=
據說就是那被X的那位~=.=|||
我媽講完.她說突然毛了起來...拜託,我本來好想上廁所唷....我也只好忍一下了
不過那個我很有印象,因為我也有去
然後我就記得出那飯店的隔天一早我就有聽到大人們在說好像遇到什麼了
原來是那東西啊..=.=
我想我半夜看到不認識的坐在馬桶上,我應該也肯定吐吧=.=

接下就換我了..
我的故事...唉~
我是也有幾次經驗啦...
不過我就說了....最最最感到噁心,還是上次去武陵農場那次
因為除了我,還有其它二位同學跟我有同樣的經驗
因為我們都在洗澡的時候聽到了一個神似我同學的女聲
但是我那位女同學其實根本沒有來我們房間
這是巧合嗎?
還是....
其實也不得而知,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寧可信其有
因為隔天在這個房間一早,我也的確又聽到了奇怪的吵雜聲
總而言之呢...因為親身感受,所以還真的蠻毛的=.=
像睡覺就算了,
我比較害怕在洗澡的時候,那燈光莫名的一閃一閃...
雖然會心裡告訴自己那是燈泡壞了,
但有時候因為有感覺...加速我的恐懼感..然後快速洗完就奔出門了
這種特殊經驗..算一算,還是有兩次都在旅館浴室洗澡時..我感受到了...=.=
有機會再聊聊其它的好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在吃晚餐講起這種經驗
我覺得我媽那個最噁...
我還真不想看到打開廁所.馬桶有不認識的那一幕
好可怕唷....(自己又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