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草莓的男生妄想灑花小問卷~
交作業囉..^________^





1.請列舉你小男生排行榜前五名:
NO.1-小池徹平
NO.1-松本潤
NO.1-錦戶亮
No.4-相葉雅紀
No.5-兒子系列:神木隆之介.八乙女光

>>大家沒有看錯,我心目中有三個第一名(毆飛)
不要逼我在他們三個之中選最好的(哭)
他們三位真很棒很棒啊~~而且我對他們是不同的愛法
>>其實我是蠻喜歡Aiba醬的,就...很多方面嘛(秘密唷)
>>理想兒子的類型一定要的啦~~YA!!(說不定沒人想知道~毆)

2.請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大家知道前五名愛的差別跟等級(可加入後幾名強調差別):
3.請告訴我們你對前五名的愛是怎樣的愛跟理由:

這兩題我就寫在一塊了..XD

小池徹平 (我都叫他徹平寶貝XD)
先前在連署活動時跟大家聊了一下陷入WaT的開始
雖然我其實是先萌上徹平的(笑),從治癒我心靈的小天使
無論發生什麼事,看著他的笑容~我就會被治癒...
看著徹平的笑容,我也會想跟著他一塊燦笑..^^
而且..其實徹平是我理想中的弟弟類型(羞)
>>我好想要有一個像這樣子的弟弟啊~~
回家一開門就有徹平弟弟笑著跟你說"貓大姐姐,你回家啦"
多麼幸福的事啊!!!
而且看似甜甜的徹平,其實還是很男人的
尤其是好想被他大大的手握的緊緊的....(昏)
>>姐弟型的愛



松本潤 (我都叫他潤或小潤潤~XD)
對潤的心情其實很多種的愛
一下子可以被他的可愛打成白痴
一下子可以被他全身魅力巴到無意識狀態
一下子可以看著他溫柔及感性給感動到不行
很容易會被他影響及震憾
我覺得戀上潤就像毒癮一樣
不會減少,只有癮愈來愈重的迷戀
>>戀人型的愛



錦戶亮 (最近都叫RYO.小亮或亮醬)
能夠短時間變成No.1 ,就知道我真的有多愛他了(羞)
對亮,真的是一種有戀人的情感
尤其是聽完code後,被他所傳達到的情感
真的有深切地被打動
不是淡淡的,而是一種相當濃烈的心情
被他喚起很多事情...
也回想到心裡最初的愛.....那樣子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理想對象說...(害羞)
>>結婚對象型的愛




相葉雅紀 (偏好叫他小兔子.Aiba醬XD)
呃..嗯...這個是私心偏好(笑)
天然型的孩子可愛度滿點啊
有時候看著他努力一件事(不論是那一種)
就會想跟著他一塊有這樣子的傻勁
有時會被aiba醬點燃起莫名奇妙的熱情及熱血
會蠻希望自己的求學生涯中,有一個像aiba醬如此可愛又有趣的同學
>>同學型的愛



神木隆之介與八乙女光
嘿~這兩個被我列為兒子
就知道是親子愛啦!!!XD
隆之介從以前就很喜歡了(雖然長大後的樣子一度令我...Orz)
But,真的覺得有這樣子兒子真的好可愛啊^0^
>>請看日劇女婿大人(1)就知道了XD

八乙女光...
嗯..嗯...是最近發現的另一枚兒子人選(笑奔)
整個感覺有合到我的喜歡Feel..XD

 


4.你最想對第一名做什麼事
我想跟徹平一塊去坐摩天輪.兩個共吃一支冰淇淋(毆)
看到徹平很開心的表情
想跟徹平一塊去逛街
還跟徹平一塊去逛大賣場!!!!!(被打)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徹平的安慰及秀秀....
................真的再寫下去好嗎?(笑奔)


5.你最想對第二名做什麼事
潤!!!!!
我..我..不敢對他做什麼事啊(害羞)
看到潤的眼神我就完全無意識了..

解..襯衫扣子..可以嗎(喂)
>>想到那裡去, 我是怕潤太熱......(笑奔)

若是momo潤的模式的話...XD
就是玩momo潤的啦~~(真的好可愛呢)


6.你最想對第三名做什麼事
亮醬!!!
我想要牽牽亮醬的手
想要偷偷跑到亮醬的房間...偷偷地....bi~(消音)
也很想向他耍任性跟撒嬌
其實....真的很多耶!!!寫不完啦


7.你最想對第四名做什麼事
Aiba醬的話,
首先最想跟他去動物園玩!!!!!XD
一塊跟aiba醬去唱KTV
參加有Aiba醬的社團(因為肯定很有趣也很多回憶)

最近的aiba醬的生日快到了
如果可以,還蠻想去突襲aiba醬的生日趴踢(笑奔)


8.你最想對第五名做什麼事
隆之介的話~
嗯,當他還沒有長大的時候,
天天抓來給我抱一下(毆)
好啦,講正經一點
就是趁他還沒有長大之前,
幫他多拍一點照片
捕足隆之介的所有表情!!!!!!!!(心)

光光兒子的話,
目前還沒有想到(最近才剛開始嘛XD)
那...跟兒子瑰敷面膜好了:p


9.你最想第一名對你做什麼事
在我的面前演唱!!!!
把瑛士帶來跟我一塊玩樂XD
當然最重要的燦爛笑容不能少啊~
我睡覺前,在我額頭上親一個

........寫不完啦(炸)



10.你最想第二名對你做什麼事
Host潤模式~ 請用嘴餵我吃東西+喝東西吧!!!!!!(毆飛)
momo潤模式~ 我一回家開門就在玄關等我,然後一直跟我撒嬌
Arasi的潤式~ 只要是潤做的,我..我..都可以接受!!!!!

>>來張簽名板吧, 潤!!!!XD

11.你最想第三名對你做什麼事
我想聽你現場的演唱~
可以為我唱stereo這首歌嗎(害羞)

來個深情的後抱吧~亮醬XD
跟我求婚吧~亮醬(喂喂喂喂喂←你夠了)

然後你也是什麼都可以唷...

>>請不要一直想到18禁好嗎


12.你最想第四名對你做什麼事
一塊來做實驗吧XD (貓大跟Aiba一塊比 Aの嵐)
上課一塊傳紙條(因為是同學型的愛)
可以找我去你的生日趴踢嗎
可以送我三張簽名板嗎~~
一張我想要XD
一張要送給Kami醬,另一張要送給小關同學(兩位都是Aiba醬的大飯啊)



13.你最想第五名對你做什麼事
隆之介,雖然長大了
請偶爾也跟貓大媽咪撒嬌一下!!!!(毆)

光光兒兒
貓大媽咪雖然還不是很認識你(羞)
也請一直治癒著我唷
目前想不到要你對我做什麼
嗯...X'mas送張卡片給我好嗎(心)


14.請點選10個人做這個問卷跟理由:

10個人有一點多,我選5個就好了
依然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拿走問卷XD
至於理由的話,就是因為我好奇.也好想看XD


1.Kamiko
2.小灰
3.拓哉姐姐
4.小關
5.大陸妹



我的感想其實就是
不管是我想對他們做,或是希望他們對我做的事情....
真的很多很多!!!!!!!!(被打)
寫不完,而且我愈想愈............走偏
我好糟糕啊!!!→腦子全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