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onday...
大概除了睡意很濃....也沒什麼心情來blue
加上老闆的內線電話
常常讓我驚醒=.=

加上最近要改的東西一直一直接著而來
是總比和Java大眼瞪小眼好多了....
不過我跟自己說
雖然Java非我本職
但是我還是要好好把握時間去學
可是我要先聲明,這不是我的讓步
而是我覺得多學習總是好事啊
最近在準備考試時,突然很多想法...
雖然我不知道我最後會走上那一條路
可是我覺得在多一份準備就是多一項技能

最近生活主要也沒什麼改變
就是上班.下班.K書...還有讓人振奮的精神食糧..XDD
像現在我反而很希望考試快點結束
至少會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握
我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而努力就好了

今天和同學.馬xx老師(自己知道是誰吧XDD)剛好談到自己與家人的關係及互動
聊到最後..我覺得啦,雖然是自己家人
但是不代表他們一定明白你的作為
有時候真的要花點時間來溝通
雖然我也常發生講到一半就突然一言不合
但是說總比不說好...
適時的溝通,是有益處地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蠻多和手足之間很Baka的故事
童年時算一算我還真是看了不少卡通錄影帶和日本綜藝節目
原來我的喜好從小就被培養了..
偶爾還會跟大哥兩個耍笨來一搭一唱
是說...現在也會和兩個小姪女在家上演keroro軍曹
所以我也沒什麼改變就是了...=.=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在棉被裡打滾
我想從這個月開始
我真的很有可能天天起不來
然後天天抱著棉被狂賴床
不要啦,我下個月好想拿全勤啊...
我已經三個月沒一次八點以前到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